滚动新闻

雷姆拉姆动漫壁纸「超清动漫手机壁纸雷姆」

今日份的壁纸分享来啦~,昨天有事情没有更新,今天赶快就来补上了!这次看封面也能看出来,是雷姆哒!二次元中超级火爆的人物。

大家有一些可能还不知道这个人物,这里就先稍微的介绍一下吧。雷姆是长月达平所著的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人物,初登场为双胞胎女仆姐妹,是在罗兹沃尔宅邸中一手担当全部杂务的双胞胎女仆中的妹妹,特征为蓝发,蓝瞳,对姐姐拉姆有着绝对的信赖。

随着经历过种种事件之后,对男主的态度有所转变,性格也逐渐开始温和。并跟随着他一起行事甚至多次牺牲自己,最后如同男主精神支柱一般的存在。

所以在这部番中雷姆的人气甚至要超过了女主,大家如果有没有看过这部番剧的话强烈推荐去看一下,男女都很推荐。(也算是夹带私货吧,哈哈哈!)

之后想我更新什么样的壁纸也欢迎发私信告诉我,有机会都会更新的!刚好七夕快到了,我就在每张图前放了一句超浪漫的文案,大家有对象的可以拿去用,没对象的更要收藏下来了,拿去撩个小姐姐过七夕啊![奸笑][奸笑][奸笑]

最后如果大家喜欢我的分享,求点赞,求关注,求转发,爱你们哟~[送心][送心][送心]

不是每天都拥有值得纪念的时刻,然而在无数平凡的小确幸中,我会在这里,一直在这里

未来我那至死不渝的老公你放心,今天七夕我又是一个人,我为你守身如玉。

晚霞与玫瑰共绘浪漫,你是我藏在心底的爱意泛滥

喜欢简单的事 快乐的人 明媚的夏天和阳光的你

想陪你看海踏浪、数落叶、摘星星,想陪你走过梦想路上的每一块砖石,是想和你,度过以后的每一天

窗纱外小鹿给我送枝花,口袋内是前一晚摘了那月牙

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还有每天的你,不曾辜负时间的馈赠,皆为温柔本身

我要和你,冬天暗恋,春天背离世界,私奔到宇宙

我一扑向你,就感到无限温柔啊。 ——冯骥才《秋天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