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变形金刚日版擎天柱「世界杯2022在线直播」

『演员表』

天元月娇天元火翼星围围城克劳莉娅王国阿尔西围城二次元擎天柱围城二次元威震天

『传送门』

「变形小日子的变形金刚漫画」之5:变形学园的瞬间「变形小日子的变形金刚漫画」之4:老子今天不核酸「变形小日子的变形金刚漫画」之3:封狂擎天柱「变形小日子的变形金刚漫画」之2:汽车人变形上楼「变形小日子的变形金刚漫画」之1:一起来做核酸吧

『塞星家园小区简介』

我们是一群生活在“塞伯坦街道塞星家园小区”的变形金刚们,这个小区是爸爸为我们建立的。

虽然爸爸不富有,但是爸爸总会省吃俭用地找到那些失散的变形金刚,在他的努力下,每一个小队的成员都日渐完整,当年失散的兄弟姐妹得已重聚。

爸爸会陪我们玩,每天爸爸都会和我们分享很多好玩的事情,我们也会帮爸爸记录下身边发生的故事,我们每天过得都不一样,每一天都很精彩。

爸爸从来不会伤害我们,他每次都是轻拿轻放,从不会让我们高空坠落,即使变形不顺利,他也不会用牙咬,而且每次都会洗手,不会让我们满身油泥,更不会让我们落入熊孩子的手里。

因此,变形金刚们纷纷决定定居下来,甚至是那些宇宙坏人五面怪和宇宙大帝,也都留了下来,塞星家园小区的规模在不断地扩大。

现在,无论是汽车人还是霸天虎,我们都渐渐忘记了900万年前发生在塞伯坦的那场大战,我们纷纷放下了手中的武器,放下戒心,敞开心扉,和平共处地生活在塞星家园里,我们是一群小日子过得非常不错的变形金刚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