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哈士奇受的文「哈士奇蠢萌」

萌死个人了 作者:何书

一个小市民重生为哈士奇幼犬的心理路程~!嗯哼~属性:养成系,又甜又萌,温馨治愈向,欢乐不小白,HE,主角受

片段:

“小家伙,怎么无精打采的?”

“……”余悦置若罔闻的躺在笼子里挺尸。

“是不是想妈妈了?”隔壁笼子的博美通身的毛发雪白漂亮,大大的眼珠儿圆圆似杏儿,优雅的甩着卷卷的尾巴,担忧的看着最近才被带过来的哈士奇幼犬,不知道母哈病情如何,这样一想,博美的神色更加担忧,看着余悦的神情也越发的怜惜和蔼。

“……”

余悦挺尸装死,在外狗看来他的不言不语一定是因为刚刚脱离母哈而产生对新环境的不太适应,所以看起来又可怜又叫人爱。

“小家伙,长大了就要离开妈妈了,伤心是没有用的,在这里你会遇到你命中注定的主人哦。”博美细心劝说到这里,眼中出现了憧憬美好未来的光点。

但是余悦听到这句话,如遭雷劈,嘴角微微抽了抽,内心虚弱吐槽。

你妹的命中注定……

你妹的主人……

余悦伸出两只圆滚滚似梅花形状的小绒爪子无力的遮住脸,这样看似羞涩的表情让众狗狗会心一笑,小家伙肯定是在思考,它未来的主人什么样子呢,呵呵。

而被众狗想歪了的余悦捂住脸是因为他丫的怕自己忍不住狗泪轻弹,谁来告诉他,根本没看见对面那漂亮的小狗嘴巴张合,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还有!谁来解释一下睡一觉醒来变成狗是个什么情况?!

苍天啊,就算是周公故意开玩笑耍人呢,这都三天了,也该耍腻味了吧?!

余悦从刚开始的震惊,再到最后的无语问苍天,无奈之下只好淡定,他觉得要是真有人故意玩自己,还没等醒过来自己非先一步抑郁致死不可!

难道是有人催眠?

余悦摇摇小头颅叹气,耳朵尖也跟着摇了摇,嘴巴里溢出“呜咽”一声。

这一脆嫩嫩的声音听得人……不,是狗们一阵儿的心软,纷纷投去关切和安慰的眼神。

狗狗们非常多元化的表情让余悦又是一阵蛋疼菊紧,心内忍不住掀桌:要不要这么坑爹啊?!

如果真的有桌子给他掀,那一定是会议桌。

你妹啊,哈着嘴就能互相交流,情感异常丰富,表情更是多变到惊奇!尼玛以后谁再跟我说狗狗就一个表情,憨憨的可爱,我丫拿板砖拍他!

博美和狐狸相近,长的倒也让人觉得如雪中白狐一般精灵可爱,属于雌性天生的母犬作祟,博美舔了舔爪子,然后爪子交替歪着头看向余悦:“小家伙是不是饿了?等一会儿管理员应该就来送饭了,再忍忍吧。”

“哈哈,莎莉,这小家伙吃不了狗粮的,一看就是还没断奶”对面一只圣伯纳犬抬起头隔着笼子打趣道。

余悦这次不是嘴角抽,而是全身抽;

你妹的没有断奶……

你们全家都没断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