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第五人格漫画 杰克「第五人格靓仔图片」

漫画出自半次元/一只ruo(我超稀饭的大大,大家快去半次元关注她,冲鸭!!)

图文无关,不喜勿喷。

不知道今天的奈布是怎么了,气冲冲的满地图遛每个屠夫,屠夫们是怨声载道,纷纷向杰克埋怨。

“杰克啊,你能不能管好你家奈布了,他怎么就那么皮,捶都捶不到,累死个人了!”

杰克一脸懵逼的表示,我什么也没有做啊,难道是早上起床忘记给奈布一个早安吻了?

杰克跑过去问奈布。

“哎哟我的小煮宗,你怎么了?大家都被你遛傻了”

“我怎么了?你还有脸问,滚一边儿去!!”看得出奈布一直在生闷气,气呼呼的样子。

杰克:“我真的不知道,你给点提示嘛?”杰克觉得生闷气的奈布竟然出了奇的可爱(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

“你昨天玩的那一把,凭什么最开始是抱着艾玛去地窖的,你忘记我了吗?没看到我吗?”奈布心里想,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都靠不住!

“我的小奈布,昨天完全是因为艾玛离我最近我就放她了啊!你看我后来不就麻溜的去抱你了嘛!别生气了,我以后只抱你!”

“那你说话算数。”

“嗯,一定!”说完杰克补上了他遗忘的早安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