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久保带人《死神》「日本男排遭松下双杀」

追了那么多年的《死神》,久保都说要完结了,一叽咕还在开挂的路上奋斗不息。那些年你追的《死神》里有没有一个人物,在他离去的时候你心中会有种隐隐的痛。

1、乌尔奇奥拉

小乌应该排在第一,这一点谁也不用质疑,在整个故事里,小乌出境的时间并不多,和一叽咕交战的次数也仅有两次,但这已经足够了,帅气的脸,冷冷的表情,再加上那句:女人。足以俘获万千少女的心,小乌在十刃里也许不是最强的,但绝对是最有魅力的一个。可惜他碰上了开挂的一护,就这样生生的被久保大叔画死了。

2、银

有着迷一样的眼睛,有着银桑一样的银发,有着世人都有的爱,对于乱菊,银的爱是自私的,为了夺回乱菊当年被蓝大夺走的灵魂,潜伏在蓝染身边多年,但是最终还是被蓝大斩杀,不知道我银死的时候,有多少人是在心里掉泪的,久保大叔啊,你就不能叫我银多活点时间么。

3、史塔克

史塔克应该算是十刃中的另类,他过早的品尝了孤独,过早的习惯了依赖,他是十刃中唯一一个自行破面的人,他讨厌孤独,重视同伴,而身边却又没有值得重视的同伴,除了他的从属官莉莉妮特。十刃中的其他人因为战斗而存在,而史塔克大叔却是一个讨厌战斗而且还会根据敌人的情况放水。这么好的人,在空座町大战中,也成为了久保大叔的笔下之魂。

4、黑崎真咲(xiao)

这个就更不用说了,生了一叽咕这么伟大的儿子,结果没等出场就被久保大叔画死了。

5、相马芳野

巴温特篇中给我触动最大的一个角色,不知道久保大叔是如何设定这个人物,但在漫画中被誉为唯一具有母性的巴温特,为了救石田而与其多年并肩的伙伴反目。斜刘海长发,身穿精制的小皮衣和紧身皮裤,系着红色领带,这么性感的人,怎么说死就死了。

7、志波海燕

护庭十三队原十三番队副队长。几十年前,改造虚袭击十三番队队员,海燕之妻都惨死,海燕愤而追击,斩魂刀能力被改造虚的能力所制,使用不能,为了尊严,死去的部下及爱人只能徒手与虚鏖战,不慎被寄宿,最后死于露琪亚刀下,最后恢复神智后将“心”托付于露琪亚。而露露至此愧疚了好多年。

8、村正

村正严格意义上来说只是一把斩魄刀,只是心存救主的执念,而在尸魂界中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战斗。而村正在现实世界中被誉为日本十大妖刀之首。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死神,那些年我们叹息的人物,喜欢请订阅,我是大宝

————推荐阅读————

《圣斗士.星矢》里的黄金十二圣斗士哪一个是你曾经的男神

《死神》里的关于露琪亚的几个疑点,久保大叔粗来解释一下

我们是大宝和小宝,如果喜欢,记得订阅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