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钢铁侠跳槽dc「钢铁侠卖给dc」

《复仇者联盟4》上映多日,依旧在全球范围内热映中,二刷三刷大有人在,距离史上第一票房(阿凡达)一直有一步之遥了。

看过漫威系列的观众们都知道,其中角色魅力最大的当属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所饰演的超级英雄钢铁侠完成了其在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历史使命(现在应该可以了吧,瑟瑟发抖),以自我牺牲的方式,结束掉这名《复仇者联盟》电影系列核心英雄角色的一生。

由于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中的结局对忠实粉丝的影响力实在太大,

于是乎...就在最近,一条已经在去年11月份公布出来的旧新闻又被各路媒体翻了出来。

这条消息就是,漫威电影宇宙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将以制作人的身份,参与到在线视频点播平台HULU推出的一部漫改真人美剧中。

这部美剧的名字叫做《Sweet Tooth》,原作漫画是DC漫画旗下的子公司推出了,绕了这么一圈之后,也就是说,小罗伯特.唐尼从漫威电影宇宙饰演钢铁侠的演员,摇身一变,成为了DC旗下漫画改编的真人美剧的制作人,并且消息称,尼尼也将会在剧中出演...

根据《Sweet Tooth》的漫画原作,这部作品主要讲述了一个末世题材的故事,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人类与鹿混种的生物,在整个世界被突然毁灭之后,他加入到一个混种生物组成的家庭,并逐渐发现这个末世的真正阴谋。

这个消息再次翻炒出来之后,部分漫威粉丝心碎,大呼“钢铁侠”投敌了!!

但其实,钢铁侠转投到DC旗下漫画改编的真人美剧中当制作人,拾部君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小罗伯特.唐尼在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结束之后,与漫威影业的合约也已经到期了。

现实中,小罗伯特唐尼作为一名演员,参演不同的电影再正常不过了。

虽然有不少观众都认为,小罗伯特.唐尼你可是漫威电影宇宙核心的人物啊,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开拓者,小罗伯特.唐尼不应该就这么轻易跟漫威影业解约啊,观众们可是期盼着小罗伯特.唐尼能够继续饰演钢铁侠。

但是吧,作为一个庞大成熟的电影工业来说,从一家电影公司转职到另外一家电影公司工作,不也是挺正常的事情吗?整个漫威电影宇宙中,除了钢铁侠转投到DC旗下漫画改编的真人美剧当制作人,不也还有一些演员,或者创作人员,也有投身到DC工作的经历吗?

类似的例子太多了,漫威超级英雄中的死侍,其饰演者雷诺兹过去就曾经饰演过DC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绿灯侠》的主角绿灯侠(虽然雷诺兹本人在《死侍2》的电影中,将这段经历当成了黑历史去嘲讽)。

还有就是《银河护卫队》电影系列的导演以及编剧詹姆斯,他之前因为被网友爆出曾经在推特上的黑历史,所以迪士尼决定将詹姆斯解雇了。那失去了工作怎么办,詹姆斯就打算跟华纳合作,去当DC旗下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自杀小队2》的编剧了,据说,詹姆斯还有可能去当这部真人电影的导演呢。

不过后来迪士尼也觉得将詹姆斯炒鱿鱼了不太合适(被其他支持该导演的演员发起罢演威胁),于是乎又将他请回来当《银河护卫队》真人电影第三部的导演...

再例如,美队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在美队之前,他是《神奇四侠》中的霹雳火,虽然都属于漫威,但当时神奇四侠属于21世纪福克斯(未被迪士尼收购时),和现在迪士尼的漫威宇宙也是分开的。

不温不火的《神奇四侠》并没有给克里斯·埃文斯带来爆发,而成为【美国队长】后,克里斯·埃文斯的演艺生涯可以说是来到一个新的高度。

现实中,演员都是他们的职业,游走于不同角色之间,再平常不过了,而演员最怕的就是,被定性为一个角色,这样反而限制了他们的演艺生命。

所以说钢铁侠完成了他在漫威电影宇宙的历史任务后,已经完成了职责所在,所以小罗伯特.唐尼转投到《Sweet Tooth》这部美剧当制作人,完全合情合理啊。

况且,作为一名有追求的影视工作者,就不应该只被同一个角色长期绑定,一旦找到了机遇,去挑战新的工作内容,这样的小罗伯特.唐尼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小罗伯特唐尼饰演钢铁侠,把濒临倒闭的漫威影业救活了,而漫威影业给了他这个机会,也让小罗伯特唐尼从人生低潮再到一个新高峰,二者互相成就,完美谢幕(总比撕X离场更好啦)

在美队老去,钢铁侠离开后,复仇者联盟相信已经就此完结,作为观众,我们不是应该值得去期待能有什么优质新作诞生吗?

小罗伯特.唐尼加入DC后,如果真的出演,这部DC漫画改编的真人美剧会让DC影业获得爆发的机会吗?DC和妮妮之间还能互相成就吗?相信都值得大家期待的,而你又怎么看?

关注【拾部次元】,一个由漫画家撰写,有态度的动漫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