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才玩偶缝纫师穿越「天才玩偶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2018可以说是动漫的丰收之年,好多内涵动漫搬上了银幕,这次要说的这部动漫就是天才玩偶,绝对算得上今年的精品制作了。在刚看完第一集的时候,就深深的被里面故事设定与奇思妙想情节吸引。原来一个人的成功与恶偶息息相关啊……

在天才玩偶动漫中,这些制作恶偶的元凶就是缝纫师,他们不仅会技术,还往往拥有强大的实力,一般人都不会是他们的对手。最近播出的天才玩偶动漫中出现的五位缝纫师,其中一位居然拥有猎杀救赎者的实力。

夏洛克

在天才玩偶动漫中第一位出现的缝纫师,当时的小町为了维持与小爱的友谊,直接带着小爱来到了玩偶超市,希望通过缝纫师夏洛克的手,把自己体内的恶偶分一个给小爱。手术期间,小爱居然背叛了小町,用救赎者的灵符企图封印夏洛克,这时夏洛克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救赎者罗正使用束尸法阵与巨雷火印也没有杀死他,最终使用道法化仙才消灭了夏洛克!

黄莺莺

天才玩偶动漫中的初级缝纫师,实力只能算是一般吧,同时应该也是天才玩偶中的颜值担当吧。最为擅长的就是傀儡偶之术,能同时操控着无数个真实的自己与敌人战斗,在天才玩偶中居然能击败道法化仙后的罗正,心中有着一些正义感,为了爱情可以背叛自己的家族。

克里斯汀罗斯

天才玩偶动漫中小町缝纫师姿态,在面对小爱的背叛,自己被活活烧死,在被缝纫师协会拯救后,看到了面目全非的自己,对小爱的见死不救极为愤怒,最后黑化成为了克里斯汀罗斯,直接听命于厄尔巴东。再次与小爱相见之后,狠狠虐了小爱,想要杀死小爱,却不忍下手,最后释怀与小爱分道扬镳。

厄尔巴东

目前在天才玩偶动漫中,是最为强大的存在,是缝纫协会的大缝纫师,体内居住了很多的恶偶,能力极为强大,一击技能打的罗正倒地不起,是一个活了800多年的神秘怪人。在救赎者中可谓恶名昭著。从罗正的口中得知,多位救赎者死在了这位厄尔巴东手中,就是拥有神偶的李白棉也不能牵制他一会儿。是天才玩偶中的反派boss之一。

李纯贞

天才玩偶中其貌不扬的胖女人,李白棉的妈妈,眼中只有自己的孩子,处处保护着李白棉,为了李白棉可以牺牲一切。在天才玩偶动漫的最后一集,居然使用了傀儡偶之术的乱麻绕,居然是缝纫师绿袍中的术法,似乎背后有着很多的不可告人秘密。最终与厄尔巴东交易保住了众人的生命。

以上就是天才玩偶中五大缝纫师的全部介绍的内容了,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与分享,同时欢迎留言评论,把你知道的想说的记录下来,你们的关注将是对小编的最大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