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动画月刊少女官方cp 真女主却成为单身 纸片人真香了吗「月刊少女」

导语:《月刊少女野崎君》作为一部少女漫,却凭着搞笑高能的剧情,个性鲜明的人设成为了当年最受欢迎的恋爱番之一。而官方组建的几组cp也是非常有意思,性格对立鲜明,碰撞出火花也十分有趣,不过真女主却到最后都是单身。

说起《月刊少女野崎君》这部动画,很多人脑海里首先想起的肯定是男主野崎那一系列直男操作,什么伞下淋雨,浪漫双人自行车,假肢献花等等,都让人皆笑啼非。整个动漫的世界观不大,仅仅只是男女主与身边朋友之间的故事,但是那些cp却让人印象深刻。

首先肯定是男主野崎与女主千代。千代一直单恋着野崎,从告白乌龙开始一直跟在野崎身后,而野崎也充分发挥了一个直男该有的本色,虽然他被誉为“少女内心的代言人”,但是却一直忽略身边的千代,同时一切的一切或许是老天的安排,又或者是明明心动了却不知怎么开口,最后在烟花中面对千代的告白,还要说“我也喜欢,这烟花”,这种发糖发到一半的行为,真让人想寄刀片啊!

第二对cp是戏剧社的两位欢喜冤家。一位是有着暴力豆丁称呼的小堀学长,一位是逗比王子鹿岛同学。这两对其实比较有意思,小堀学长本身其实是一位非常喜欢演喜剧的人,但是本身条件不适合台前演出,所以转成幕后,对鹿岛很是看好。而鹿岛则是一个外表帅气,招很多女生喜欢的女生,出门都伴有多位女粉丝,每次都想逃戏剧社的活动,但是都别小堀学长用暴力制服。这一对可以说是真的在相爱相杀(当然只是单方面的)。

第三对cp的性格差异更大。男生是野崎的篮球小迷弟,初中时被他打篮球的英姿所吸引,高中便加入了篮球社,性格比较温和。女生是女主千代的同桌朋友结月,性格大大咧咧,经常被邀请去篮球社当外援,只为了锻炼社员们的勇气。与她打球有生命危险,而小迷弟若松每次都成被迫害的对象,发誓要报仇,结果却演变成了求爱,一来二去两人就好上了。

至于本动画中的真女主御子柴,一个喜欢说骚话引起关注,但实际内心却无比羞耻的宅男,外表帅气,与鹿岛并称为学校两大受女生欢迎的人,同时是野崎漫画里的女主原型,可惜其他几个性格迥异的人都能组成cp,而这真女主却沦为了单身,怕不是在说“真人哪有纸片人香”!

结语

这部动画虽然是少女漫,但是内容却非常的搞笑,尤其是对角色的塑造可以说非常深入人心,虽然在剧情方面差了点,但是看得开心就够了不是吗?那么你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分享你独特的看法哦!

图源网,侵则删!喜欢点个关注,爱你们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