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漫画「那些年热血飞扬的」

哈啰,大家好!欢迎来到动漫健身房,我是眼镜!本期的动漫健身房要介绍的动漫是什么呢?当然是大名鼎鼎的国产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啦!

《那年那兔那些事》是由国内军迷漫画家逆光飞行所创作的著名军事题材漫画,漫画将中国近现代历史上的一些军事和外交的重大事件以Q版动物造型的形式展现出来。动画主要以每两周更新一集的方式,在网络平台为主播放。包括Youku、腾讯视频、Acfun、Bilibili、爱奇艺搜狐视频等主流视频站点。

本作于2015年3月5日正式播出第一季第一集,至2019年10月已更新五季,第五季于2019年10月1日开播。

作为一部传统的爱国主义动漫,为什么《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会如此受欢迎呢?首先在于其在表现场景时对场景的气氛把握有张有弛,把过去的沉重的史实用一种相对轻松诙谐的方式呈现给观众,而在片尾的主题曲《追梦赤子心》配合真实的史料图片让观众感受真实中国历史的厚重,在不忘国耻的同时发愤图强。虽然这部动漫至始至终在剧中没有出现一个真正的历史名字,也没有正式提到一个国家,但是我们都清楚。

在战壕里苦苦支撑的兔子,鹰酱监狱里被困的兔子,我们知道他们是谁。历史应该被铭记,这部动漫对于我们来说,代入感上前无古人。我们没有回到过去的能力,但是可以通过这部动漫来回到那些伟人的身边。有时候我们看着那些呆萌可爱的兔子们,冒着枪林弹雨对鹰酱的阵地吹响冲锋的号角,真的会感动到热泪盈眶。仅仅凭这点,眼镜也强烈推荐小伙伴们去看看。

光明必将战胜黑暗,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如今的种花家也早已摆脱了昔日落后的模样,在国际社会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要知道我们之所以能够幸福的生活着,是因为中国的先辈们,曾拼尽全力为我们争取……

好了,本期的动漫健身房就先到这里,喜欢的小伙伴们欢迎点赞,收藏,评论,转发,拜托了这对眼镜真的很重要!我是眼镜,我们下期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