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盘点《游戏王dm》都有哪些有趣的梗「游戏王Dm」

前几天得知漫画《游戏王》原作者高桥和希老师去世的消息还挺遗憾的,毕竟我童年的很大一部分快乐都来自《游戏王》。

因为我是个不合格的牌佬,追番只追到了5DS,自打摇摆召唤出来后连卡牌也没玩了,所以今天咱们只盘点《游戏王DM》的梗,也算是用这种方式纪念下高桥和希老师吧。

口胡/印卡/锁血/神抽

作为“游戏王”打牌必备的四个技能我就放在一起说了。

口胡:《游戏王》初期因为规则还不完善或某些剧情需要,经常出现一些不按规则,仅靠口胡做出某些神奇操作的情况。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决斗者王国篇,时间魔术师这都是基操了,王样让岩石巨兵(怪兽卡)攻击月亮(装备魔法卡),导致退潮,这一招直接让对方的海洋怪兽全体搁浅,属实离谱。

值得一提的是,攻击月亮这一行为后来也实装出了魔法卡,圆了这一口胡。

印卡:其实和口胡差不多,不过当《游戏王》规则逐渐完善后,口胡就变得不再合理,用印卡这一技能会让剧情更加合理化。

主角在劣势时突然抽到一张可以扭转劣势但放在平时毫无卵用的卡,实在想不出这种卡为什么会被放在卡组里,简直就像现场印的。

到《游戏王5DS》时,动画组更是告诉我们什么叫作现场印卡,游星硬生生印出了一张流星龙,震撼我妈一百年。

锁血:每次主角都能将自己的生命值精准地锁定在50或者100点时,我就知道这把肯定稳了。

神抽:每次主角的生命值已如风中残烛(开启锁血挂)时,总会出现一发神抽,并且逆转局势,虽然很套路,但是看得很爽。

在手游《游戏王 决斗链接》中,暗游戏有一个角色技能就是当自己生命值减少2000点时,就可以抽一张指定的卡,算是对神抽的官方吐槽了。

颜艺

说起颜艺,最为代表性的人物就是暗马利克,后来也有很多角色都会在决斗的过程中做出颜艺的表情,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颜艺已然成为了《游戏王》的一大标志,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决斗的快乐能为决斗者带来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吧。

意☆义☆不☆明

出自动画第一话,游戏在抽到三张意☆义☆不☆明的卡时说的台词,也不知道中间的星星具体是表达什么,总之就是意义不明。

城之内火焰

源自城之内与马利克决斗时,马利克送了一个熔岩魔神给城之内,而城之内用熔岩魔神发动攻击时却不知道该喊什么招式,是男人就要自己想招式名称,于是他现编了一个“城之内火焰”,成为了一个名场面。

城之内之死

在动画127话片尾的下集预告中,前面铺垫了一大堆诸如你要坚持,不要输,还有希望,一定能赢之类的话,最后几秒播出标题:下回「城之内之死」。Duel Stand By!(语气欢快)

这等于直接剧透了下集的内容,明摆地告诉你城之内输了,而且前后强烈的反差颇具喜感,让“城之内之死”成为了著名的预告欺诈与剧透梗。

内奸龙/天坑龙

指的是三幻神之一的天空龙,虽然作为三幻神之一,本身的卡面能力很强,但是实际表现却非常烂,除了游戏打貘良用天空龙赢过一次,其他时候任何人用天坑龙除了输就是大输特输。

在动画最后一场决斗中,aibo对王样的决斗中,天坑龙更是凭着召雷弹这一技能,以一己之力坑死了包括自己在内同一阵营的三幻神,就此一战成名。

强韧☆无敌☆最强!粉碎☆玉碎☆大喝彩!

出自海马濑人的一句台词,他在《游戏王GX》中cosplay出场,在自己快要赢时说出了这句中二度爆表还带着押韵的台词,成为了一个名场面。

鞭尸/堕落!萌死他卡多!/HA☆NA☆SE!

这些梗都出自动画第162话,王样因为护妻心切,发动了魔法卡“狂战士之魂”,因为该卡效果是攻击结束时可以抽一张卡,是怪兽卡就可以继续攻击,并可以重复发动此卡的效果,于是就有了对羽蛾的这波鞭尸七连发。

王样此时就一直:“堕落!(抽卡)萌死他卡多!(怪兽卡)”,反复鞭尸羽蛾,看得很爽,要不是杏子看不下去过来阻止王样,羽蛾可能要被抽出心理阴影,也是这时,王样为了挣开杏子的怀抱喊了一句:“HA☆NA☆SE!。”

HANASE(放开我)因为同是三个音节与游戏王标题的YU☆GI☆OH!相同,所以大家沿用这个书写格式将其写作HA☆NA☆SE!

当时王样抽到的卡是黑魔导女孩,也许是命中注定吧,杏子又一次救了黑魔导女孩。

奥利哈刚结界

奥利哈刚结界也被叫作谁用谁输结界,动画中奥利哈刚结界是最强的败北Flag,上面提到的羽蛾就用了这张卡,而且哪怕是拥有主角光环的游戏在使用这张卡时也不能避免败北的命运。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关于《游戏王DM》还有很多梗本文并没有提及,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补充啦~~码字不易,感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