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食的俘虏为何匆匆完结「美食的俘虏后续」

2016年对于日本漫画界来说算是动荡的一年,很多连载时间很长的优秀漫画作品都是在今年完结或者是走向最终章。

其中《少年JUMP》可以说是比较“凄惨”,《暗杀教室》完结,《银魂》宣布进入最终章,《死神》突然宣布完结倒计时,之后很快的走向完结,漫画《伪恋》完结。

现在,连载8年的《美食的俘虏》也宣布将会在下一期正式完结。看到这个消息粉丝们纷纷表示不太相信,之前《死神》漫画还有一个完结预告,怎么《美食的俘虏》是说完就完呢...但是不管怎么样,再见了美食,再见了toriko!谢谢一路的陪伴!

另外,此前被认为是《伪恋》的接班漫画的三角恋爱漫画《Love Rush》也在本期完结了,仅连载了9话,唉~《少年JUMP》的腰斩还是很可怕的!

漫画一波波地完结,我们能做的也就只剩下期待新连载了,但是新连载能坚持多久就不好说了。下周《美食的俘虏》最终话,一路追美食看过来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部分via:动漫星空

PS:本周《海贼王》休刊,其他漫画照常更新

头条号也可以查看往期的《海贼王》漫画了,点击【鼠绘漫画网】头条号主页最下方菜单“五老星”中的《海贼王》可查看漫画目录;更多鼠绘汉化的漫画作品请点击菜单“超新星”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