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灌篮高手 樱木灌篮「足坛00后新星最佳11人」

导语:每一部动漫都存有这样的现象,只要你是主角,基本都会无敌,拥有主角光环就可以为所欲为,不过在灌篮高手中,樱木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即便他有主角的光环,也未能逃避被这三人虐的事实。

樱木在灌篮高手中的行为,其实代表了部分网友的心声,他好强的心,不服输以及把妹的行动,都在告诉我们什么叫做青春,樱木是一个问题少年,他做事从来都不会想后果,开始是因为晴子才加入的篮球社,后来变成了主动喜爱篮球,但樱木有主角光环,即便学了几个月篮球,都能上首发阵容,不过樱木也有被虐的时候,而且被这三位大神虐的体无完肤。

01小田

小田是樱木的国中同学,如今是武园高中篮球队队员。有人一定会好奇,小田只不过是配角,什么时候虐过樱木?在练习赛的时候,小田输给了湘北,也对樱木有了一定的认知。不过我要说的并不是这件事,而是泡妞这件事,他们之前都有共同喜欢的女生,她叫做岛村叶子,但搞笑的是,小田抢走了樱木喜欢的妹子,而且叶子是打从内心认准了小田。还有就是主角所在的樱木军团战无不胜,也被小田的粉丝秒了。这个暴击对于樱木来说,伤害无疑是最高的。

02村雨

村雨是三浦台篮球队的队长,这家伙太过于傲慢了,一开始说我们球队要打败的人是海南,这种笑话都能说出来,三浦台的战术太过天真,并且以为藏有内藤铁也就无敌,真是可笑。不过老实说,村雨还是有一定技术的,可以组织团队,是不错的种子。而且在漫画中,他可是完完全全打爆主角的存在啊,让樱木0分5犯离场,虽然樱木那时的比赛经验不足,但村雨是唯一一个没有给主角丝毫翻身余地的男人。

03高砂

高砂是海南大学附属高中篮球队的主力中锋,高砂的篮板能力,我觉得可以挤进灌篮高手的前五名,是可以限制樱木和鱼柱纯的人,在海南和湘北一战的时候,高砂在决胜负的关键时刻,在主角头上拿篮板的男人,而且高砂在最后时刻用幻术让樱木传错球,这个大家都知道。令到樱木最后把头都给磕破了,高砂是一个让樱木无地自容的人物,而樱木又无可奈何。

综合以上三位大神的表现,都是把樱木虐惨了,网友都说,就算有主角光环也保不住他。好了,本期就聊到这里,如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