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镇魂街孙斩天和雷炮「丁俊浑今晚决赛实况」

《镇魂街》第306话更新,王国组织的战斗彻底结束,铁卒、玄马和雷炮三位龙棋将重聚。目前孙斩天还处于昏迷中,为了救她,雷炮甚至将自己的一部分气分给了她。雷炮承认自己输给了孙斩天,不允许其他人在此刻杀掉她。另外雷炮暂时不回归神武灵团,决定远行,以后还会找孙斩天一战。

玄马总算是找到了雷炮,他在王国组织的外围已经发呆了好久的时间。雷炮和玄马原本是一起行动,进入塔塔鲁斯内部之后,就单独行动。如今看到雷炮如此,玄马也想不通他到底干了什么。

至于玄马手臂上的事情,其实雷炮多少也感觉到,池车和咒仕被打败,回归大千界。玄马和其他龙棋将是相互联系,他们的离开,也会让她手臂流血,这一场战斗对于龙棋将来说都轻敌了。

不过雷炮仍旧自闭,认为自己也是失败者。不过雷炮也不是什么事情都不做,而是用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为孙斩天治疗。这种场面前所未见,以前那么凶狠的雷炮,竟然会对自己的对手做到这等地步,对于玄马来说,简直就是变了个人。

其实雷炮之所以会这么做,是认为自己输了。他认为自己低估了人类,才导致了这样的局面。感觉这一战,雷炮的想法是彻底被改变了。原本只知道战斗的雷炮,现在却可以换位思考。雷炮其实还想过直接打碎自己的面具,回到大千界。

铁卒来到了玄马和雷炮的面前,此次任务派出五名龙棋将,只剩下三位龙棋将,也算是惨烈的一场任务。不过铁卒的到来,也就意味着任务已经完成。铁卒出马,虚弥神珠到手,也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到这里神武灵团已经获取两颗神珠,只剩下最后两个,他们的计划就算成功了。

原本铁卒和玄马都想除掉孙斩天,能够威胁到雷炮的人,对于神武灵团也是一大隐患。玄马愿意替雷炮出手,将其除掉。不过对于雷炮来说,孙斩天是谁都动不了的人。如果谁动了她,他就宰了谁。

雷炮其实还想挑战孙斩天,如果孙斩天在这种情况下被杀,那雷炮就没机会雪耻。另外在孙斩天毫无还手余地的情况下,就将她除掉,对于龙棋将来说这也是件丢人的事情。他们好歹是大千界的神,这么做不符合身份。其实雷炮是想要等待孙斩天发挥完全的潜能,以后再打一场。

等孙斩天力量达到巅峰,也就是武神躯的力量 神雷印的力量完全掌握,到时候两人再打一场。在这之前,雷炮也希望孙斩天别死。这一场战斗其实已经超出了孙斩天体力和灵力的极限,目前仍旧昏迷。

另外雷炮不打算跟着玄马、铁卒回到神武灵团,他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原本神雷印和神雨印的继承者都已经被雷炮除掉,但现在看来并不是,除了孙斩天之外,雷炮还怀疑一个人,此次远行就是为了找他。另外群英殿的山王也是被雷炮所杀,看来雷炮这些年来没少杀人。

雷炮对于伙伴来说,并不算靠谱,他不是个以任务为重的人,行事风格我行我素。不过雷炮却也是个原则性很强的人,在大千界中实力也属于上位的。现在的雷炮也不是最强状态,以后如果能够延伸大千界的部分,雷炮必定会展现真正的实力。

至于玄马和铁卒,该回到神武灵团。必须告诉皇甫龙斗这段时间里发生的事情,也该告诉他冥界的格局已经发生改变,该好好计划下一步的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