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漫画也注重签名「已背过家长签名图片」

诸位喜欢动漫的读者老爷不知道现在多大了呢?我自己是90后,走出校园步入社会都有几年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孩子了,身边有同学熟人什么的娃都有了,比我更大一点的80后的哥哥姐姐们,更是不少孩子们都会打酱油了吧?身为动漫爱好者的他们为人父母了,不知道会不会也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看动漫什么的呢?最近有一位网友在网络上晒出了几张图,并表示这是用于孩子家长和老师之间联络用的联络簿,这位家长却不走寻常路,没有和普通人一样签上自己的名字,而是画起了漫画,照片被发到网络上之后引起吃瓜网友们的热议,不愧是别人家的爸爸。

看这张“联络簿”上面的文字是繁体,这位爸爸应该是我国台湾或者港澳同胞吧?要么就是外国华人什么的。这个联络簿的作用就是连接家长和老师,需要每次确定完毕之后分别签署上家长和老师的名字,看老师签名那一栏还是一本正经的签上了自己的名,但是这位姓林的爸爸就不走寻常路了,不仅画上了漫画角色,还用艺术字的方式写出了自己的姓。而他创作的素材,除了上面的《海贼王》中的路飞外,《龙珠》中的悟空(额话说这个小图是悟空么?)、Q版小路飞也是他的创作对象。

照片被发到网络上之后这位学生家长也走红了一把,面对吃瓜网友们诸如“是不是漫画家或者画师”一类的疑问,他表示自己只是普通人,不过本身很喜欢动漫,也喜欢涂涂画画,虽然当了爸爸但是这份爱好依然没有丢下,并分享了自己没事的时候的涂鸦作品,看完成质量感觉是相当之高了。

看他笔下这《龙珠》、《火影》还有《海贼王》的角色,和我们这代人的爱好是差不多的,应该是一位同龄人,想想人家都当爸爸了,我还是单身狗,突然有点伤心呢(悄悄抹泪)。假如自己以后有孩子了,我也好想这样和老师交流啊,如果老师也是一位动漫爱好者的话,或许两个人会互相心领神会,相视一笑,然后形成一种默契吧?这个画面,想想好像还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