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校园甜宠小说有哪些「校霸和乖乖女的甜宠小说」

《喜欢无极限。》番茄小说

为了补充漫画素材,居心不良的狂追计算机高冷学生一年后,当自己下定决心开始要规划他们的未来,却愕然得知他要出国,录取通知书前一天就下来了,原来他是有计划好未来的,只是她还没那么重要,能把自己安排在那,于是她果断提出分手。

但要抱着一丝丝期待,如果他愿意挽留,然而他说“如果你想清楚了,我尊重你。”也没有给一丝丝悔棋的机会,就一局定了生死,连急着补充说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也态度强硬“不需要”。

在遇到女主所在的小公司,被盛世集团收购,而昔日寡言的少年已经成为了总裁,愈发那点成文,令人琢磨不透,想着他也不稀罕和自己当朋友只当不认识,直到几天后被他单独叫了去办公室再难躲避之后硬生生的喊“总裁。”

他莫要冷淡,好像毫不在意“我在公司听到了一个说法,说我回国收购公司是为了见前女友一面,你是不是也这么认为的?”

“怎么可能?”她下意识的否认,认真和他划清距离“总裁肯定不会是那种公司部分的人。.”

“我是。”猛地打断说话,眼睛漆黑,生成不太半点笑意“你那么聪明,为什么连别人都知道,事情却猜不出来?”

男主同意分手的原因与女主一样,都是受了原生家庭的影响,狠狠地拒绝了做朋友的提议,但这辈子都不后悔当朋友,我们俩只能有一种关系,那就是恋人关系。

《校霸初心动。》番茄小说甜文

那天晚上鼓起勇气,借着朋友的手机,拨通了电话,告白话都来不及开口,那边少年低沉的声音响起“别再打电话烦我了,老子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电话接通,挂断不过就是三秒的时间,默默低头压住满天的欢喜,后来填报志愿时,划掉了清华,选择了北大,开学后要去体育馆领军训服,他们四个人在寝室大门口就看见对面站着一个穿黑色t恤,身高腿长的少年,冷着一张脸站在大树下,室友们都惊讶这就是隔壁清华的校草,难道来串门?然后就见他笔直的朝他们走来,停在室友姜眠在旁边一脸委屈的看着她,不明所以 。

#校园##甜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