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破苍穹魂殿副殿主是谁「宁河区最新疫情」

《斗破苍穹》第541话中,天府联盟成立之后,魂殿副殿主登场,不过他是以分身的形式来到星陨阁,其目的就是为了威慑天府联盟。在这里他们拉拢了花宗,还威胁焚炎谷和丹塔。不过众人既然敢联盟,那就不惧魂殿副殿主的威胁。

天府联盟成立这件事,应该只有星陨阁、花宗、焚炎谷和丹塔的内部人员才知道。魂殿如何会知晓,难道有人走漏风声?情况不得而知。魂殿副殿主登场后,更是嘲讽天府联盟,应该叫天残联盟。其实魂殿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天府联盟的存在,已经威胁到他们的地位。

对于魂殿副殿主这号人,萧炎并不了解,就是药老也有点吃惊。从气息来看,魂殿副殿主是来自魂族,不是二天尊所能比拟。药老不知道副殿主如何悄无声息前往星陨阁内部,其实星界虽然特殊,但还真拦不住三星斗圣后期。萧炎从此人的自称判断,可能是魂殿殿主。

其实只是副殿主,殿主是魂灭生,早就出现过。副殿主的外貌看起来是个中年大叔,倒是没有其他魂殿的天尊那么邪乎,能脑补真实形象是如何。不过这里的魂殿副殿主只是分身,实力大打折扣。

花宗太上长老倒是硬气,看出魂殿副殿主是分身之后,也嘲讽了一番。不敢以真身出现,只是以分身到来,是怕了天府联盟不成。不过在嘴皮上,魂殿副殿主还是要讨点便宜,看不上太上长老只是半圣的修为。

可以看出副殿主对花宗很是了解,知道云韵的身份,还拿云岚宗的事情说道,其目的不就是为了拉拢花宗。如果花宗想要抱大腿,不用选择星陨阁,选择他们魂殿才是最佳之路。云韵和两位太上长老,根本不会被副殿主说动,甚至爆发出极为浓烈的斗气。

拉拢花宗之后,转而威胁焚炎谷。在副殿主的眼中,火云老祖不算什么,还知道他身上有伤,以殿主之名威胁火云老祖,让他带着徒子徒孙回到焚炎谷。如果焚炎谷不插手这些事情,似乎还能让他们多活几年。焚炎谷早就不如千年之前,没有九星斗圣坐镇,只有火云老祖确实匹不了魂殿,但焚炎谷可不会被副殿主吓唬,想战随时奉陪。

至于丹塔,也一样被副殿主威胁。上一代丹塔塔主就是被魂殿陷害,就是药老也被韩枫害死过一回。在副殿主的眼中,他们就是眼神不好,看不准自己的徒弟。这么说就是想让丹塔打退堂鼓,赶紧回去。

另外还不忘嘲笑萧炎一番,把他比作韩枫,说明会害了药老。萧炎是什么人,还不至于被副殿主所左右。星陨阁都知道萧炎有多好,多么在乎药老。只有韩枫这种小人才会丧尽天良,萧炎只会护药老周全。副殿主一番口舌之后,还是左右不了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