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霍雨浩在神界小说「霍雨浩全部魂环」

我们从《绝世唐门》认识了霍雨浩,从他的出场方式上,让我们看到这是一个命运受到不公,但绝不服输的人,一路走来经历艰难险阻,最终成就斗罗大陆上的传奇人物,在神界也是有着一席之地。后来霍雨浩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天赋,更上一层楼,成为了十二神王之一,不过即便是霍雨浩成为了神王,有些二级神诋也是他惹不起的。

唐舞桐

唐舞桐是二级神诋蝶神,更是霍雨浩的老婆。无论是在神界还是在斗罗大陆,亦或者是在大神圈,霍雨浩对自己的这位老婆绝对是言听计从的。虽然说唐舞桐只是一个二级神诋,但是作为神王的霍雨浩还是要讨好自己的老婆的,不然自己的岳父和岳母是不会饶了自己的。唐舞桐想要吃烤鱼时,神王霍雨浩也是要生火让后一个一个的烤给唐舞桐吃的。因为对于霍雨浩来说,首先是丈夫,其次才是神王。

戴沐白

论起辈分来,霍雨浩应该叫戴沐白老祖宗的,毕竟戴沐白可是比霍雨浩大了一万岁。但是霍雨浩倒是想叫戴沐白老祖宗,可是戴沐白却让霍雨浩叫大哥。所以即便霍雨浩是神王,这个辈分也是不会变得,而且霍雨浩还要有时间陪戴沐白打游戏。这不是一个神王该干的事情,可是确实一个兄弟或者子孙应该做的事情。戴沐白这个二级神诋也是妥妥的吃死霍雨浩。

朱竹清

作为戴沐白的妻子,朱竹清的身材绝对是一级棒,即便是在神界,能够比得上朱竹清的人也不多。朱竹清也是二级神诋,霍雨浩在面对自己大嫂的时候,也是毕恭毕敬的。谁让自己是小弟呢?大嫂不开心了,霍雨浩也是要发抖的。

唐舞麟

有人会感到奇怪,认为唐舞麟是几级神诋,不是还没有确定吗?不过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唐舞麟至少是二级神诋。所以就把唐舞麟先看作是二级神诋,霍雨浩绝对惹不起唐舞麟。神王霍雨浩虽然能够打得过唐舞麟,可是唐舞麟有自己的姐姐唐舞桐,老爸唐三,以及自己的妈妈小舞。这些可都是霍雨浩不敢得罪的人物啊!所以霍雨浩必须要讨好自己的小叔子。

以上四位二级神诋,都是成为神王之后,霍雨浩惹不起的存在。也因此,霍雨浩将会成为斗罗神界生最憋屈的神王了。不过我相信,霍雨浩会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因为没有什么比一家团聚,开开心心更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