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罗大陆漫画神的力量「2022世界杯神预言」

峡谷斗罗第67话:主导者唐三!开启神王血脉,为了未来!

大家好,欢迎来到峡谷风云榜,今天由子夜木须染为大家带来峡谷斗罗第67话地内容,希望大家喜欢!前面的剧情中,唐三战胜了十二神王,取得了主导权,而接下来就是至关重要的神界牵引任务,各位神王准备就绪,前往了自己对应的控制台。

在唐三的主导下,十二神王在外环开始逐步的牵引自己的神界中枢,而这个控制中心,出自于情绪之神霍雨浩之手,原理来源是魂导器的使用。

有了情绪之神的魂导器原理,让脱离黑洞的计划,又多了一层保障,星痕对霍雨浩的电子机械技术很是感兴趣,还准备和霍雨浩进一步的交流,毕竟他们都是以科技著称的人啊。

一直以来,神王们担心的并不是是否能够成功,担心的是不能完全成功,如果冲出了黑洞的束缚,而原来的神界没有被牵引出来,那样会造成非常大的麻烦,神王的家人们会从此一直留在黑洞中!

这一次必须成功,不然,家人和伙伴们必定会永远的留在黑洞中了!

此刻,毋庸置疑是唐三等人即将面对的最艰难时刻,他们家人们的未来就掌握在他们的十二个人手中。

为了家人和伙伴们,无论如何,都需要胜利~!为了未来,为了心中的执念,此刻十二神王融为一体!

在唐三的一声令下,脱离行动开始~!

六大神界的神王们率先开始行动,他们的责任是将各自神界脱离定神阵!

神王赐我光明剑,光芒万丈照苍穹!觉醒吧,沉睡在我血液中无尽的魔力!

在各位神王的努力下,定神阵即将破解!

接下来,唐三等人将面临怎样的境地呢?

更多漫画抢先解说,尽在峡谷风云榜!斗罗大陆首发更新,全网免费第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