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超级英雄变化「世界杯最年长出场球员」

动漫世界有着不少超级英雄,他们每时每刻都守护着自己的事情,不过大家有想过当这些超级英雄到了晚年以后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场景呢,毕竟按照漫威和DC来两家出产超级英雄的能力根本不用担心没有新英雄的出现,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组关于超级英雄们晚年生活的同人作品吧!

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闪电侠

对于闪电侠的能力大家都知道,每一个闪电侠都有一种叫做”神速力“的能力,他们能够拥有常人不敢想象的速读,甚至达到极致的时候穿越时空也不在话下,作为速度的的主宰者闪电侠并没有用这样的能力去做一些坏事以满足自己的私欲,而是一直保护着地球不受伤害。同人图中的闪电侠显然没有了年轻时候强壮的身体,但是速度依旧,这能力在肚子疼的时候去厕所抢坑位绝对一流。

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章鱼博士

章鱼博士是漫威旗下的反派角色,但是在我看来章鱼博士这个角色不算太坏,尤其是看了《究极蜘蛛侠》之后感觉奥托博士还是有好的一面只不过有时候采取的方法不太多,章鱼博士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吧,就是那个跟蜘蛛侠打了好几回的人物,章鱼博士本来是特别著名的物理学家,通过自己的研究发明了这些机械手臂,可惜最后因为意外导致自己被智能的机械手臂控制,变成了一个臭名昭著的罪犯。过着晚年生活的他过得还算轻松,有着手臂的帮助一切都变得简单。

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蝙蝠侠

因为蝙蝠侠一直靠的是金钱产物和自己锻炼的结实身体,所以到了晚年以后蝙蝠侠的生活就跟平常的老人一样,没事让人推着轮椅出来逛逛街,再买个卡通气球回忆下自己年轻时候的快乐,这样的日子其实也挺不错的。

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神奇先生

天才的科学家里德·理查兹几乎精通所有领域的知识,并且还被称为地球上最聪明的人,理查兹发明的东西都超级厉害,后来因为受到宇宙射线的辐射的关系,和三名队友都发生了异变,身体可以随便的改变固有形态,跟动漫《海贼王》中的路飞能力基本相似,在几次大战中多次靠自己的智慧解除了危机。

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浩克

浩克本来也是位著名的物理学家,但是受到伽马射线的影响成为了现在这个绿巨人的形态,每次愤怒的时候就会发狂,变身之后几乎是无敌的存在,但同时也会带来毁灭性的灾难,后来班纳经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控制愤怒的方法,总算是安稳了一些,在众多超级英雄中也是参与战斗最全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