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爱蜜莉雅和菜月昴接吻是第几集「菜月昴到底喜欢谁」

哈喽,大家好,我是木子。

从上周开始,不少的小伙伴们都非常期待本次《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第15集的开播,原因也是非常的简单,那就是菜月昴和爱蜜莉雅即将出现撒糖的一幕,菜月昴亲吻爱蜜莉雅的名场面!这一个画面,你等了多久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次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第15集中,官方第一次采用了双标题的方式,把【奥托·苏文】和【相信的理由】这两章内容都在这一集播出!而这一次第15集的开播,也让不少小伙伴们熬夜看完!

那么,这一次菜月昴和爱蜜莉雅的撒糖究竟是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木子带着各位来回顾一下吧。在【相信的理由】的章节中,迎来了菜月昴和爱蜜莉雅的对角戏,在这里,菜月昴主动向爱蜜莉雅进行了告白!

听到菜月昴的告白之后,爱蜜莉雅直接愣在原地,然而此时的爱蜜莉雅却并没有相信菜月昴所说的话,并且说出了昨晚菜月昴违背约定离去的事情,认为菜月昴又在欺骗她,接下来的就是菜月昴的千字告白以及和爱蜜莉雅争吵的画面。

即使菜月昴向爱蜜莉雅诉说着爱意,但是爱蜜莉雅却始终不愿意再次相信菜月昴,既然语言无法证明,那么就用行动来证明一切吧。此时的菜月昴已经做好了打算,用行动来告诉爱蜜莉雅自己有多么喜欢她。

在接吻之前,菜月昴双手搭在爱蜜莉雅的肩膀上,看着爱蜜莉雅哭泣的脸,说了一句“如果不愿意,你就躲开”,但是最终爱蜜莉雅却并没有躲开,而是选择了闭上了眼睛,她在等待,等待着菜月昴给她答案。

看到爱蜜莉雅闭上了眼睛,菜月昴并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给亲了上去!这一吻让不少观看的小伙伴们非常激动,虽然说这是第二次的接吻,但是就像是小说原著中的话一样:“跟冰冷又有“死亡”味道的第一次不同。第二次的吻,有着火热的“生命”味道。”

而且这一吻的制作也是非常的不错,借助了各种光影特效,让这个吻显得非常的有意义,从黑暗到光明,象征着爱蜜莉雅的心扉慢慢地走出了黑暗,被菜月昴带到了有光的地方,而且这也和小说原著中“火热的‘生命’”互相照应。

这一吻之后,菜月昴再次向爱蜜莉雅告白,而这一次,爱蜜莉雅接受了菜月昴的爱意。总的来说,这一次的亲吻算是满足了不少漫迷们对于《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期待,对于喜欢《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部作品的小伙伴们来说,这一吻,我们等了五年,但是这一切的等待也都是值得的!

好了,这就是木子给各位带来的菜月昴和爱蜜莉雅的亲吻名场面内容,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于这一次的剧情有何看法呢?欢迎一起来讨论。

我是木子,一个喜欢动漫的二次元宅,关注木子了解更多动漫资讯。【文/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