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强殖装甲 凯普动画「美国b2轰炸机」

《强殖装甲》,又名《强殖装甲凯普》《变身斗士凯普》,是高屋良树创作的日本漫画,是日漫中少有的硬核科幻漫画作品。

《强殖装甲》漫画讲述外星人留下的超生体兵器“卡巴”,被高中生深町晶偶然间得到,于是遭遇秘密组织克诺斯的追杀,并卷入一系列事件。

《强殖装甲》漫画自从1985年连载以来,以其宏大的世界观和想象力,塑造了卡巴、兽化兵、兽神将等颇具特色的人物形象,深受广大漫画粉丝的喜爱。

可惜的是《强殖装甲》漫画的连载之路十分坎坷,曾经遭遇所在漫画期刊的停刊倒闭。在更换刊物之后,高屋良树曾经一度稳定地进行连载。可是到2016年,因为版权分成问题,高屋良树开始无限期停刊至今。

目前来看,《强殖装甲》漫画复刊遥遥无期,而高屋良树随着年事已高,可能会就此停笔。《强殖装甲》这部连载30多年的经典漫画可能就此烂尾,成为日漫里著名的万年神坑。

许多《强殖装甲》的漫画粉丝对此十分不舍,于是有网友自行选取漫画中的名场面,然后进行上色处理,使得黑白漫画变成彩色漫画,算是聊作安慰。

卷岛颚人是《强殖装甲》漫画主角深町晶的学长,他也得到了卡巴的力量,但野心勃勃想要取代克诺斯组织。

《强殖装甲》漫画中,深町晶和卷岛颚人两人同时装备卡巴后,展开对峙。

《强殖装甲》漫画中,深町晶和阿普顿一起攻入克诺斯组织的地下秘密实验室。

《强殖装甲》漫画中,卡巴以随身装备的高周波剑,将兽化兵砍成两半。

兽神将试验体村上征树,原本是和深町晶等人一起与克诺斯组织对抗。但他后来被阿卡菲尔拯救,成为第13位兽神将。在记忆受到篡改后,向阿卡菲尔倒戈,与深町晶和卷岛等人为敌。

《强殖装甲》漫画中,卷岛颚人利用克诺斯的科学家调制出许多损种兽化兵实验体,并将深爱着他的尾沼志津调制成女性体兽神将,并以此组建了反克诺斯的地下组织“宙斯之雷”。

《强殖装甲》漫画中,吉欧曾是十二兽神将之一,曾为克诺斯的总司令,但后来被村上征树取代。吉欧后被兽神将中背叛的三人组找到,进行再调试,变身为上半身为人下半身若巨型蜘蛛般的怪物。

兽神将卡布拉尔·汗使用“巨兽神变化”变成巨大的怪兽,而深町晶则在卡巴外层进行“巨人殖装”,变身为巨人卡巴,展开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