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人物照片制作超酷的漫画效果图「人物照片怎么变成漫画」

关注GZH:[游戏内圈] 关注后可免费领取更多资源以及了解更多的教程。任何问题或建议,请留言

最终效果:

原图:

将原图导入PS,PS软件可在GZH中输入“PS”领取

1、使用快捷键Ctrl+J复制一层,并将其转换成智能对象

2、执行滤镜-滤镜库-艺术效果-海报边缘。其中的数值根据自身的爱好选择。

3、执行滤镜-像素化-彩色半调,作用是模拟原点效果。半调值在此处是是4-127,如果数值越大,则圆点会变得越大,通道的数值自己设定,此处设置成45度。

4、点击彩色半调后面的这个按钮,然后开始修改混合模式和不透明度,将彩色半调的混合模式改为柔光。

5、将射线的PNG素材放入PS,并调整好它的大小和位置。

6、加点缀,设置对话框与文字。用自定义形状工具,找到对话框形状,根据自己爱好选择一个对话框,填充成白色,描边可以选择黑色,Ctrl+T调整一下好大小和它的位置。

7、选择喜欢的卡通字体,并且输入文字,选择一个颜色。修饰文字,双击文字进入到图层样式。描边-颜色选择白色,不透明度此处调整为100,大小设置一下。

投影:不透明度降低一些,光线角度给到左上角位置,此处设置成135,距离大一些,大小的扩展都是0。

8、构造出一种类似3D的效果。

9、Ctrl+shift+alt+e合并图层快捷键,给它们整体加一个边框。

双击后进入图层样式设置:描边,白色,大小设置大一些。

10、内阴影,颜色可以选择黑色,不透明度则选择100%,距离此处设置成0,扩展到100,大小设置一下,让黑色边展示出来一点点即可。

11、此处人物的眼睛无神,我们添加上眼神光!椭圆选框工具按住Shift画正圆,填充上白色,同理,另一个复制过去就可以。

最终效果:

原文链接:http://www.psahz.com/pslujing/20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