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不义联盟发狂小丑「不义联盟2蝙蝠侠」

上一篇文章《当你喜欢的超级英雄成为汽车人,变相金刚版正义联盟来了》给大家介绍了DC超级英雄们变身成为汽车人之后的样子。一提到超级英雄,就不得不提超级反派。DC对超级反派的塑造一点不亚于超级英雄,刻画了一个个深入人心、备受粉丝喜爱的超级反派。那当这些超级反派成为变形金刚后,又会是怎么的形象呢?下面就跟着小D(本文作者)走进变形金刚版不义联盟的世界吧!

小丑

小丑是DC漫画中蝙蝠侠的最难缠反派。昨天,小丑看了自己的“挚爱”蝙蝠侠成为变形金刚,自己也坐不住了。小丑版汽车人采用了丑爷穿西服的设定,西服后衣片的燕尾也被设计出来了。乍一看,小丑版汽车人颇具绅士风度,仔细一看面部表情,又让我们回想起那个诡异癫狂的超级反派。他变形成汽车后是一辆甲壳虫。

企鹅人

企鹅人来自哥谭四大家族的科波特家族,他是哥谭市最古怪的黑帮大佬,擅长驯服企鹅,这些企鹅遍布各地成为了他的情报收集者和信息传递者。企鹅人版变形金刚手握雨伞,这是他黑道交易的象征标志之一。另外,他身旁还有他精心驯养的企鹅,这些企鹅也都变成了钢铁汽车人。当他变形后成为了一架直升飞机,他的小企鹅在飞机周围护卫。幽默的是,原本企鹅是不会飞的,但成为变形金刚的企鹅打破了这一现实。

丧钟

丧钟是一位十分富有特点的超级反派。他不仅是蝙蝠侠中的经典反派,还是绿箭宇宙中绿箭侠的良师益友。他是一名经过生化改造的雇佣兵,拥有发达的智力,敏捷的身手。丧钟版汽车人延续了丧钟的经典设定,身上挂弹药包,身后背着两把刀,一有情况,准备随时火力全开。

泥脸

泥脸身体由泥巴组成,具有极强的可塑能力,因此可以模仿任何人的样子。在《哈莉·奎茵》这部动画中,更是凭借着自己的易容能力和嘴炮能力成为了大戏精,给粉丝们带来了不少幽默。泥脸版变形金刚是一个大型的混凝土搅拌车,这一设定还是非常符合原版泥脸的形象的。变成汽车人后,他全身由混凝土和汽车零部件组成,头部被混凝土车罐保护起来。这一设定大概是借鉴了乌龟吧,不知道泥脸汽车人在战斗防御时会不会把头缩进罐子里?

黑暗骑士

蝙蝠侠曾有一段时间为了对抗共同的敌人,选择临时加入了不义联盟。当这位黑暗骑士化身成为变形金刚之后,成了战地坦克,可谓是十分硬核 。黑暗骑士版汽车人胸前依然画着经典的蝙蝠标志。由于坦克比较庞大的原因,汽车人的手臂和脚部都比其他汽车人要粗。

DC的超级反派组织不义联盟化成赛博坦天团依然霸气,汽车人版正义联盟对抗不义联盟一定十分精彩吧!

好了,关于汽车人版不义联盟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下期见!

图片源自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