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暴走漫画解散了吗「暴走漫画被永久封停」

昨天,暴走更新了第六季最后一期节目,为王尼玛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葬礼。

这个从2013年3月29日开始,陪伴我们6年的死大头,终于在2019年9月6日,结束了自己的使命。

6年来,这个节目带了我们很多的欢乐,也让我们见证了世事难料。

从2018年的那件事开始,这个节目,就有了不好的迹象。但事后的回归,又让节目粉丝看到了希望。

谁成想,希望终究变成失望。

前段时间暴走制作的大电影《未来机器城》在国内上映,票房十分低迷,新伤加旧伤,成为了压倒大事件的最后一棵稻草。

这个陪伴我们6年的节目,终究还是去了。

这档节目,也确实该去了,毕竟,如最后一期节目中纸巾老师所说,“这头套一生虽然短暂,却早已多次跟死神擦肩而过。”

“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成长和锤骟,这个头套想传递的快乐,或者说想表达的东西,都已经发生了变化”

“毕竟连”

“名字都发生了变化”

是啊,第六季节目名字已经叫“大事件”而不是原来的“暴走大事件”了。

时至今日,“暴走大事件”依然在很多平台的黑名单,站内搜索搜不到任何结果,不禁令人唏嘘。

有些时光,有些东西,过去了终究是过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其实早在8月27日,暴走漫画制作组就有了解散的迹象。暴漫的皮诺发布了一个纪念暴漫的短视频,随后却被秒删。

视频大致内容是这样的:暴漫已经拍完了最后一期暴走大事件,大部分员工已经找好了新的工作,暴走漫画中除了暴走玩啥游戏被人接盘外,所有节目都会停播。

在最后一期大事件送挽联环节,节目组还特意提了一下唐马儒。

他与暴走漫画之间的爱恨纠葛,孰是孰非,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风风雨雨6年时光,历经种种困难与磨难,想再继续做下去也是很困难的了,不如就在恰好的地方,停下来吧。

感谢你曾经带给我们的快乐。希望你们各奔东西之后,也能快乐的生活下去。更希望如果有机会,请不要忘记回来做第七季。

娱乐至上,分享快乐。荆轲刺秦王。

王大头,一路走好。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

和影视门一起>>「发抖」

www.yingshim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