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女友做手术,男友没拿钱「男朋友手术住院女朋友应该来吗」

有些时候,那些处于恋爱中或身在围城中的人们不会被艰难险阻所打倒。阻碍他们感情的反而是生活中那些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鸡毛小事。在《百足宠物诊所》中,一对小情侣就遭遇了一件糟心的事情。

谭晓虹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因为自身能力问题她在高考中失利了,本来已经因此身心疲惫的她还遭受了父母的不理解。于是这个还尚处于青春期的女孩,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去到另外一个城市找她的男朋友了。可是她的男朋友年龄和她旗鼓相当,再加上男性的心理年龄还要比女孩少个几岁,所以两人的争吵在所难免。那天他们又因为没钱付房租而吵架了。

本想再次一走了之的谭晓虹意识到,除了这里她根本就没地方去,甚至为了交上房租她还要去向母亲要钱。越想越烦躁的她就这样漫无目的地走到了一家宠物诊所门前。就在她看到手机上男朋友催促她去向家里要钱的时候,从背后突然传来了一个女人求救的声音!

原来她是一位孕妇,由于自己的狗即将临产,医院忍受又不足,她希望谭晓虹能帮助医生进行剖腹产?!就这样她一脸茫然的进入了手术室,而手边的手机还在不断的响着...

《百足宠物诊所》

漫画来源:有妖气

《百足宠物诊所》漫画来自有妖气,漫画内容已获版权方授权,请勿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