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奥特曼里面的女性奥特曼「奥特曼有哪些女奥特曼」

在小时候看的奥特曼很多都是男的,迪迦·奥特曼、雷欧·奥特曼、爱迪·奥特曼等等男性奥特曼与怪兽战斗很是精彩,总觉得奥特曼都是男的,其实不然,在TV动画中出场的女性奥特曼虽然少,可是还是有几位的,来看看奥特曼系列中这几位女性奥特曼!

首先来说一下,身材最好的卡蜜拉·奥特曼,这紧身衣穿得,让人浮想联翩,她在迪迦·奥特曼剧场版《最终圣战》中出现过。

这位女性奥特曼是玛莎·奥特曼,她是奥特之母的姐姐哦,只是没怎么出现过,除了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结局串客登场以外。

贝斯奥特曼也是位女性,她有点特殊,原因在与她是美国制作的一部动画版的奥特曼作品:《奥特曼USA》 ,而贝斯·奥特曼就是其中的女主角。

奥特之母的身材也很好,她是奥特之父的妻子以及泰罗·奥特曼的母亲。

最后一位是尤莉安·奥特曼,她可是奥特曼系列中极少数出现在TV的女性奥特曼。在《爱迪奥特曼》中登场,是光之国的公主,只是身材不是很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