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动漫中这些撞脸的角色 你可能还分辨不出谁跟谁「撞脸动漫」

​在现实之中我们总是回看到一些长得相似,尽管他们之间没有血缘关系却长得意外像,我们一般称之为“撞脸”,然而不只是在现实世界中,在动漫的世界里面同样有着一些撞脸的角色,这期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动漫中的撞脸角色,看看你们还认得出来不。

齐木楠雄&赤司征十郎

同样有着红紫色的发色,发型上面更是相似,而且还是由同一个声优神谷浩史配音。更是让粉丝将这两个角色搞混,如果不是因为动画画风不同而且齐神还带着绿色的眼睛,很难将这两个人物区分过来。

夜刀神十香&神裂火织

之前重看魔禁的时候看到神裂火织就看到一群人再刷十香,虽然对于这样的行为十分讨厌,但是仔细一想十香确实像神裂。有着及腰的长发而且脸型几乎是一样的,重要的是画风也是相似。能分辨出来的因素或许只有两者穿着的衣着,因为神裂穿着因为涉及术式的原因所以比较特殊,而十香的穿着的则是正常的普通着装,所以才方便认识。

新一&基德

对于这两个人我相信应该没有人不认识吧,虽然出自同样的作品但是两人之间没有直接或者间接的血缘关系。两人既是宿命中的对手更是合作愉快的队友。而新一和柯南长得相似更是让粉丝们议论纷纷,不知道青山老师这样设定有什么另外的含义呢?

高城丈士朗&高松

对于这两个人或许有些朋友记得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是如果是Key社的粉丝一定对这两个人记忆深刻,同样是由麻枝准作为脚本的作品,AB和夏洛特之间虽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却有着相似的地方。而这个地方正是高松和高城丈士朗。这两个人除了着装之外几乎是一模一样,如果硬要说有区别的话那就只能是身上穿着的那件校服。

秋月风夏&碧井风夏

风夏算是在近几年看得比较胃疼的漫画作品之一,剧情一贯濑尾公治的风格。各种三角恋,而在《风夏》这部作品中的两位女主秋月风夏和碧井风夏更是长得十分的相似,而且最重要的是两人并没有血缘之间的关系,却是长得一模一样而且还喜欢上同一个人(男主),真是让人吐血的剧情。

莫德雷德&尼禄&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冲田总司

Fate系列应该算是最多角色重复的IP之一,而最让人吐槽的是尼禄、莫德雷德、和阿尔托利亚还有冲田总司这几个人脸型几乎一模一样。当然身上的穿着还有武器都是各不相同的,但是对于不熟悉Fate系列的朋友来说要立刻分辨出这些角色确实太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