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网球王子许斐刚「网球男单半决赛」

由Bushiroad和Akatsuki两家公司联合制作、根据漫画家许斐刚人气漫画《新网球王子》改编的音乐手机游戏《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已于11月28日迎来上线一周年纪念日,原作者许斐刚也于当日发表了为该手游绘制的一周年贺图。

(手游《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视觉图)

许斐刚在推特发发表的手游《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贺图是一张根据手游主视觉图绘制的线稿,可以看到许斐刚亲自绘制的越前龙马、手冢国光、迹部景吾、幸村精市、平等院凤凰、德川和也、白石藏之介、木手永四郎、越前龙雅9位角色。同时许斐刚还在推文中写道:“让我以绵薄之力给气球注入空气。今后大家也一起让《网球王子》热闹起来吧。《网球王子》最棒。”

游戏《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上线发布,登陆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这款游戏也是《新网球王子》游戏系列史上首款收录原作登场人物的角色歌让玩家们来游玩挑战的节奏动作游戏。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众多系列玩家们所熟悉的角色之外,也会收录各自专属的角色歌,让玩家们能够与这些人气角色们一起在画面上尽情进行音乐节奏演出挑战,体验一场不一样的《新网球王子》对决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