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游戏王,白龙卡组「游戏王恶魔卡组」

各位决斗者,大家好,这里是社长!

游戏王到更新到现在,在动漫出现的卡组就已经不是少数了,脱离动漫的卡组更是有一大堆,这其中的很多甚至都成为了主流卡组。

不过有那么一些卡组,从游戏王开始到现在都是亲儿子的设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白龙的一些卡牌吧。

青眼白龙

在dm系列刚开始,我们就见识到了白龙,社长一直认为游戏王的动漫和漫画都是巅峰之作,开局即是巅峰。

虽然说社长出场是作为大大的反派人设,但是这和白龙帅不帅有什么关系?

青眼双爆裂龙

双爆裂龙可以不用融合,让场上的两只白龙回到卡组来进行特殊召唤,这种方式即是接触融合。

双爆裂龙不会被战斗破坏,并且还可以进行两次攻击,在进行没让对手怪兽破坏的战斗伤害后那只怪兽除外。

虽然攻击和守备力和白龙一样,但是从白板变成效果怪这可是一步登天了,这个时候k社也开始注意到了效果才是主打,即便是以高攻击著称的龙族没有效果也是会被完全吊打。

青眼究极龙

【青眼白龙】 【青眼白龙】 【青眼白龙】

朴实无华的融合素材,将召唤史上最华丽的怪兽,这也是游戏王史上最强大的究极凡骨。

不过没有一些抗性站不住场的话,还是比较难受的,虽然来说是情怀卡,但是相信也不会有人决斗召唤出这张卡。

真青眼究极龙

k社也是认识到了,需要三张白龙融合而成的究极龙,仅仅作为一个吉祥物或是究极的白板可是不行的,赶紧给亲儿子出plus加强版。

青眼亚白龙

将手中的白龙给对手看就可以从手卡特殊召唤,这个回合不攻击还可以破坏对手场上的一只怪兽。

青眼混沌极龙

这张卡不会成为对手效果的对象,也不会被效果破坏,并且有着两倍穿防的效果。

看到对手拉了极龙,手中的杂鱼怪兽都不太敢下了,毕竟杂鱼粉碎机可不是白叫的。

最后感谢各位决斗者的收看

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