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甚平实力如何「路飞实力没有甚平强吗」

#海贼王情报#我们知道这周更新了海贼王最新一期的漫画1018话,这一话的战斗确实是精彩无比,尤其是甚平与福斯福的战斗,算是完全展现了甚平这个前七武海的真实战力,直接秒杀了福斯福这个前CP9的特务精英,由此可见甚平的战力到底有多强,下面小爱就对甚平的战力做一个详细的分析。

福斯福

甚平的战力到底有多强,为何可以轻松秒杀福斯福?

我们知道甚平最早出场的时候是顶上之战前的海底大监狱之中,被路飞救了出来,然后一起参加了顶上之战,帮助白胡子海贼团对抗海军本部,当时的甚平所表现出来的实力,估计也就比七武海垫底的莫利亚强一些,和白胡子海贼团的队长差不多,根本没有现在表现的这么猛。

福斯福

当时的甚平战力,和海军大将以及四皇之间的差距很大,要知道甚平先后被鹰眼和海军大将赤犬给秒掉了,可见他虽然是七武海之一,但是和海军大将及四皇根本就没法相比,两者之间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不过这主要也是因为当时海贼王霸气设定不完善,不然甚平怎么样也不至于被赤犬给秒杀了。

福斯福

要知道在2年之后,霸气的设定彻底的完善了,而甚平已经成为了一个武装色霸气的高手,在四皇大妈的蛋糕岛篇的时候,硬是接下来了愤怒的四皇大妈的一招劈砍,虽然说被劈飞了,但是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由此可见甚平武装色霸气的强大了,就算是四皇的攻击也不可能轻易让他破防。

福斯福

这次福斯福与甚平的战斗,就很真实地展现了甚平武装色防御力的强大,福斯福的攻击对甚平几乎是无效的,尤其是“海军六式”的攻击方式,都被甚平给轻易的防住了;就连福斯福的“指枪”都被甚平给戳断了手指,可见两人在武装色霸气的质量方面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

福斯福

这也是福斯福会这么快就战败的原因,因为他的实力和甚平本身就不是一个量级的,他根本就不是甚平的对手,而且他对鱼人族的偏见,也让甚平十分的愤怒,估计这也是为何甚平会发飙,直接使用鱼人空手道奥义解决他的主要原因。以甚平目前的实力,就算是三灾都未必是他的对手,更别说次一级的凌空六子了。

甚平

以上就是小爱的观点,在小爱看来,甚平和福斯福的战力,本身就不在一个水平线,要知道2年之后的战斗主要的评断标准就是双方之间的霸气修炼水平,虽然说顶上之战的时候甚平还没有使用过霸气,但是这是当时的设定问题;而2年后的甚平,霸气修炼得异常强大,就连四皇都不一定能轻易击败,想要对付福斯福这样的家伙还不是轻松的事情。

以上就是小爱的观点,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关注支持一下,如果对于小爱的回答还有其他不同的看法的话,欢迎你在文章的下方留言说出你的观点!

关注最爱动漫君,每天为您带来最优质的原创动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