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叛逆的鲁路修能力「叛逆的假面鲁鲁修」

说起动漫界的被喷得最多的扛把子,那大大大河内一楼肯定是跑不掉了,大大大河内一楼参与的一般都是拥有大成本,大制作的动画,但最后的结果却都是严重的两级分化,不是唱好就是唱衰。

其中最著名的还得要数叛逆的鲁鲁修这部动漫开始说起,这是大河内一楼中二和萝卜(机甲robot)之魂的开端,从这部动漫开始就奠定了后面所有大河内一楼的脚本构成风格,最突出的就是主角的中二,中途突如其来的建国,和各色人物的便当...

由于《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罪恶王冠》《革命机valvrave》这些动漫的设定都非常的庞大,同时经费也足,如果不给观众一个好的交代,那可是会被观众刻在棺材板上不停鞭尸的(虽然说最后都没有逃脱掉大河内一楼的魔爪...)。

鲁路修这边动漫当时的世界观展开非常大胆,直接将日本这个国家的名字剥夺掉了,变成了现在大家一直调侃的11区,鲁路修就是一位从千年不死的CC身上获得了gasses力量的少年,可以通过这个能力操控他人,同时男主角和敌人间主要是智斗,而且编剧并没有让反派和其他敌对势力的智商下降,而是认认真真的讲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战斗。

叛逆的鲁鲁修故事主要围绕革命军和帝国的明争暗斗开始,但革命军一直都打不过帝国,鲁路修负责扮演神秘人“零”,通过各种计谋引诱帝国军入陷阱,好让革命军各个击破。

叛逆的鲁鲁修中最精彩的并不是机甲的战斗也不是智斗,而是和自己好基友之间的矛盾,由于鲁路修的基友是帝国公主的骑士,也一直喜爱这这位公主殿下,于是“零”和革命军自然就成了必须要歼灭的对象。

动漫的矛盾冲突和世界观设定非常的庞大又丰富,不过对面后期依然还是延续着大大大大河内一楼一如既往的暴走水平,一点也没有让黑子们失望,不过叛逆的鲁路修的监督谷口悟朗似乎控制住了大河内一楼这辆失控的车,最后死在在基友的怀里,鲁路修也算是得到了善终吧,至于车夫党就仁者见仁了,反反转续作复活的鲁路修已经在做了233。

至于车夫党派之争就无所谓了,毕竟一切都是一场轮回,能够将后来疯狂暴走的剧情圆回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看看后来谷口悟朗不在的动漫就知道了,大河内一楼的创作欲望一旦开启,估计就没几个人按得住了...(笑~)谢谢大家点赞关注喵酱,您的关注是对喵酱最好的鼓励,每天为大佬们带来更多优质ACG有趣资讯~

—ACG 小宅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