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百合 狐狸在说什么「狐狸在说什么01」

#百合#狐狸在说什么

狐狸在说什么-虐成一条狗

以“职场”为题材的电视剧及电影广受大家追捧,而漫画也不例外,韩国漫画《狐狸在说什么》以职场为背景,讲述了刚进入职场的周星智受到了上司程秀敏的照顾,渐渐的对其在意起来……

现如今的职场早已充满战火,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获得晋升,就必须懂得并很好的运用职场晋升法则。虽说职场晋升需要看业绩,但更看重的是你如何做人。

《狐狸在说什么》当中三名女主角,吸粉最多的就是白世珠啦。十多年专情如一日地对待组长,温柔又隐忍,而且自身条件特别优秀。要说缺点无非是年轻的时候犯了点错误。不过,如果我是组长的话可能也没法原谅社长。

但是,即使拥有高人气,作者还是明显想用炮灰世珠和后来出现的灰发来巩固黑金之间的爱情,来证明她们两个最终都摆脱了诱惑或者束缚,坚定地相爱了。

很多漫友被虐成渣,又有不少网友吐露:“你们的世界我不懂”。对此,waka先为各位献上第第一话,一起见证这段复杂的三角关系。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waka漫画”观看全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