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罗大陆唐三的第4魂环「斗罗大陆唐三最后一个魂环是什么」

《斗罗大陆》动画的剧情已经来到了唐三越级吸收了2000年的人面魔蛛魂环,这个可比第三魂环的最高年限还要多300年,这个超过极限的第三魂环只是前菜,唐三的第四魂环可是整整超出了5000年。

第三魂环是在星斗大森林的时候吸收的,当时本来是帮助奥斯卡猎取第三魂环的,在得到凤尾鸡冠蛇,吸收完这个魂环之后。竟然遇到了泰坦巨猿,泰坦巨猿掳走了小舞,唐三为了救她,遇见了2000年修为的人面魔蛛。本来按照大师的说法,遇见这种级别的人面魔蛛撒腿就跑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为了救小舞,别无他法,只能击杀他。

唐三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打败了这只人面魔蛛,没想到在吸收的时候,差点被魂力反噬,吸收了很久很久,直到小舞出现,唐三才成功吸收了。在吸收的过程中,唐三好几次都有生命危险。不过这个对于唐三来说只是考验的前菜。

在唐三突破到40级的时候,正好要举行全大陆高级魂师赛,所有学院的队伍都会来参加这次比赛,好像是四年一次吧。讲道理按照史莱克七怪的教学环境在全大陆都是倒数的,要不是大师出现,他们的修为还没提升这么快。但是对手都比他们更高级别,所以唐三在第四魂环的选择上就更加注意了。

本来越级吸收人面魔蛛就已经够呛了,在第四魂环的时候,唐三可是选择了一只拥有万年级别的地穴魔蛛。第四魂环吸收的极限本来只有5000年,唐三选择的这只地穴魔蛛魂环可是整整超出了5000年,要是一般魂师吸收,当场肯定暴毙而亡。

唐三之所以敢吸收,是因为他的玄天功已经到了一定境界,可以给他的精神提供更安全的保障。但是毕竟超过极限太多,这一次比人面魔蛛更加凶险。唐三不断被地穴魔蛛魂环带来的精神力干扰,还出现了灵魂震荡,差点就没扛过来。不过最终还是熬过来了,还得到了第四魂技蓝银囚笼。

在漫画里面地穴魔蛛还带来了黑化的能力,不过小说里面是没有。漫画中的黑化是可以让唐三变得很高冷,全身的衣服都变成了黑色,眼神多了几分冷漠。不过第四魂技蓝银囚笼都是一样的,这个技能在全大陆魂师赛可是有着极重要的作用。不过唐三要不是主角的话,早就死了好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