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忍者最后小樱和佐助在一起了吗「火影忍者佐助」

火影虽然已经早已完结,但是对于漫画中的每一个人物刻画的都是比较成功的,尤其让我们感慨的是鸣人,佐助和小樱之间的三角恋之间的关系了。

小时候,佐助很优秀也很帅气,鸣人是个拖后腿的,小樱是一个算不上漂亮的花痴女孩。鸣人喜欢着小樱,小樱喜欢着佐助,可是在整篇漫画的过程中,即使在后期,小樱也想过放弃对佐助的爱,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做到,大家对小樱这种绿茶婊的行为表示很反感。

而鸣人后来不断的变得优秀,不断的获得大家的认可以及拯救了忍者世界,鸣人也没有说抛弃对小樱的感情。其实大家都知道,鸣人也是真的喜欢小樱的,但是他并没有对小樱死缠烂打,虽然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可鸣人做的也算是恰到好处,并没有破坏和小樱之间的友情。

但相对而言,小樱对佐助的感情就有点像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并且还是一直都不放弃的。我们也知道在后来的第四次忍界大战中,鸣人和佐助已经超过小樱很多很多了,虽然小樱深知自己和他们之间的差距,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自己和他们是差不多的, 仍然是可以并肩作战的,虽然小樱也的确发挥了一些作用。

我们因为小樱对佐助的感情的失败而对小樱这个人物感到失望,明明佐助已经成了敌人,却依然无法对佐助下手,更何况佐助没有喜欢上小樱。而小樱又将佐助带回来的希望寄托给了鸣人,反而让我们觉得鸣人吃了亏,始终在为鸣人打抱不平。

虽然火影最后也算是比较完美的,可是小樱经过佐助做的那么多坏事情之后,依然没有放弃对佐助的感情。不知道这是岸本为了歌颂伟大的爱情呢,还是在戏弄我们的感情呢?

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如果真的有人如佐助一般做出许多大逆不道的事情,还有人死心塌地的爱着他,那么就会成为众矢之首,会让人们憎恨如此一个智障的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人吧。

其实相反,我们会更喜欢鸣人和雏田这样的人物,虽然是喜欢,但是也不会过度的打扰到他人的生活,并且还会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