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请查收!一组漫画吹来\\「廉洁从业漫画」

一组漫画吹来“廉洁清风”!

请查收

以手绘廉洁,以画宣廉意。近日,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金筑公司以“清廉交工”建设为载体,运用漫画形式深挖工地上的廉政文化,将清廉文化建设延伸至各个项目部,着力加强工程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常态谈话固思想

与谈话对象沟通思想、交流情况、交换意见,解决问题,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廉洁“四进”扬清风

以“清廉交工”建设为统领,以示范项目创建为契机,将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到生产经营工作的全过程,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进班组、进部门、进家庭“四进”活动,推动“一地一品”廉洁文化建设,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警示活动防腐变

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将警示教育深入生产、生活中,让廉洁渗入人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

监制|丁前程 郑莉

编辑|张亚菁

通讯员|韦国萍 吴春燕 记者|卢衎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