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嗯动是什么「能动反映」

说说最近的动画和漫画。

首先,饭田ぽち的恶魔姐姐漫画又更新了,看过漫画的读者都知道有一位黑山羊恶魔姐姐的好处,没有谁能抵挡住黒直长的魅力。《魔法少女网站》漫画设定爆炸,你以为是膜法,其实是科幻哒,用爱拯救世界吧。

格林笔记动画告诉我们,法兰西需要圣女贞德来拯救,贞德带领着吉尔元帅和将士们从恶魔的手中拯救国家,月厨的我看着动画,总想起坂本真绫配音的贞德,深知能雄怀天下才是圣女贞德,平的不行啊。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动画,这故事告诉我们hentai不分男女,人类的天性总是喜欢可爱的生物,就像屏幕前的你沉迷动画工房的萌豚番,看着动画的时候发出令人“恶心”的笑声,如果你是400斤的肥宅被路人看见这样子会被逮捕的。

上天无双的配音果然妙啊,人类恶咕哒子对玛修的爱果然很深沉令人可怕,只要她喜欢剃成光头都可以哦,有女朋友的死宅学着点,爱她就剃成光头吴克懂了没。

不要问你女盆友为你做了什么,想想你为女盆友做过什么,当个安静的ATM还不够,要勇敢地做一条舔狗,要舔出水平舔出高度,这样你就会很快失去女盆友了,舔狗最后一无所有是真的。但是别忘了死宅还有二次元老婆,去二次元吧,比起你搞精神出轨,还不如继续单身,观察君说得对吧2333

五等分的花嫁动画剧情已经到了修学旅行篇,到了二乃的主场,带着黄毛假发的风太郎在危险之际救下二乃,恰好二乃喜欢的是外表黄毛的家伙,看似恰好,实际过去风太郎跟中野五姐妹是青梅竹马关系,加上风太郎过去的造型是黄毛,所以在吊桥效应下二乃开始喜欢上风太郎的契机就是在这里。

竹达彩奈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看过原作漫画,那时就是喜欢二乃这个角色,不坦率有点傲但善良。可惜动画这里表现,二乃的部分镜头崩掉了,反而三玖和五月的还算可以,就像节操社的魔禁第三季、约会大作战第三季,除了炮姐和狂三,其他的只能“嗯,能动就行了”自我催眠。

这里的一花与三玖的较量在这已经开始了,三玖想让一花来跟风太郎在篝火晚会跳舞,但在一花面前欲言又止,身为长姐的一花看透三玖的内心,在给三玖送上助攻时又不甘心放弃。

所以在男主角风太郎面前说起中野家姐妹的攻略,例如在二乃面前需要强势点,五月需要温柔地对待,三玖.....三玖没有了,可想而知,其实一花也不想让。

漫画后面也来一次“塑料姐妹情”的表现,一花假装成三玖来表白。五月零奈论不重要,因为怎么推理,各种迹象来看肉包怪五月的优势最大,五月股是最稳的,连佐仓在采访都表示过五月是正统派女主角,就算佐仓精分过五个角色,她配音五月都有点缺乏自信。

而水濑祈在参加试镜时在YouTube看过佐仓的配音视频,对配音五月这个角色的帮助很大。但是作为优秀的韭菜,还是死心塌地买三玖股。

那么,你现在还买哪只股呢?

五等分的花嫁 单选0人0%一花0人0%二乃0人0%三玖0人0%四叶0人0%五月投票

文/观察君

头条号:二次元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