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blame漫画剧情「掠夺者动漫结局」

BLAME!漫画连载时间距现在已经有20年了,作为科幻题材的作品,应该封为一部神作,当下敢画科幻题材的漫画少了。

开头的画面有种打游戏的感觉

昨天由漫画作者贰瓶勉亲自操刀的动画剧场版在日本上映,同步在网络播放。国内昨晚b站有资源,小编熬夜看完,早上看资源被和谐了。没看过漫画原作,看这个剧场版开头还是有些不太适应,不过看过三分之大概能把握故事线。简单提供些资料,先了解下再看会更顺畅。顺便点评下剧场版。

故事背景:大概公元5500-6000年,人类基本灭亡,人工智能统治世界。少数人类作为反抗者,在努力从机器手中夺回世界主宰权。(这个世界观蛮值得我们现实社会思考的)

出场人群:电机渔师

简陋装备的人类,剧场版主要故事线就是基于电机渔师和主角的相遇开展的。

电机渔师都有一套装备

主角:雾亥和希波

雾亥属于人类一方,沉默寡言,战斗力爆表,希波同属人类方,科学家,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寻找有网络端末遗传因子人类,或者人工合成网络端末遗传因子,这也是故事主线。

安全警卫和构造体:

反派角色,安全警卫这里面只出场了一个,属于超构造体,战斗力爆表,构造体是小兵,故事中多次与人类方开战。

带着这些去看剧场版应该会轻松很多。

简单点评下剧场版:

音乐使用的很好,跟剧情搭配的很完美,剧情缓急、战斗、反转等都有相应的音乐响起,很自然。

画面精致,看得出制作组是下了功夫的(小编看的超清,不是一般的赞)。

剧情容量,个人感觉有点太少了,完整性也有点不足,没看过漫画我也感觉的出来这只是一部分,个人猜测是为了出动画版试水?

整体还是推荐看看的,毕竟这种题材现在很少了,而且关键跟当下社会现状很有契合点(人工智能在飞速发展,未来会不会人类被反噬?),推荐看起来!资源嘛,找找总会有的(昨晚看了表示窃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