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重生后她强势归来「重生后她才是真大佬免费阅读」

林珈南望着陆泽远去的背影,目光渐渐冷凝,刚压下心口的恨,又在蠢蠢欲动。

而陆泽刚刚离开,林小瑶便从花园匆匆跑进来。

“姐姐,我看到陆泽哥哥来,你怎么又让他走了?”

“哦?”林珈南微笑,“我让他走了,你不高兴?”

“姐,说什么呢!他可是你的男朋友。”

“我的男朋友?”林珈南勾唇,“这倒不见得。不过他今天是来看我的,就是我的客人。我的客人什么时候走什么时候来,是不是要跟妹妹你汇报一下?”

“这……当然不用。”

林小瑶嘴上说着,心里却诸多不服。

她对陆泽爱慕已久,痴心不悔,可陆泽从来不把她摆在台面上。他对林珈南讨好、恭顺、体贴,他对她说过要忍,他讨好林珈南只不过为了林氏的钱……但她心中还是别扭。

尤其听到林珈南根本不承认陆泽是她的男朋友!

她为陆泽不平,又对林珈南嫉妒的发狂。

都是一样的姐妹,凭什么林珈南就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而她林小瑶却连爱情都那么卑微?

此时有人送来一封信,林琛匆匆掠过一遍,眼中顿时浮上阴霾。

第六感告诉林珈南,这封信或许跟某个人有关……

那人在她前世的生命里只有惊鸿一瞥,很快销声匿迹。

而此时,她突然产生一种强烈的感觉。她看看林琛,轻声问道,“爸爸,出什么事了吗?”

林琛脸色凝重,许久他看向林珈南,低声说,“裴家要求退婚。”

裴家?

林珈南一怔。

前尘往事又历历在目……这个裴家,是父亲生意场上的合作伙伴,林氏跟他们打过几次交道。

林珈南想了想,如果没记错,这个时候林氏正遭遇债务危机,而裴家长辈曾在一次舞会上相中了她,主动派人上门提亲。

林琛为了借助裴氏力量,勉强答应这门婚事。

可他们裴家不知从哪里听说林珈南有个男朋友,而且又在大学毕业当晚狂飙跑车,出了车祸……裴家选儿媳妇向来偏好端庄淑女,这样作风狂放的女孩子,实在不是上佳人选。

所以现在他们又要退婚了。

“当初提出联姻的是他们裴家,现在来退婚的还是他们裴家!”林琛气结,“这样出尔反尔,目中无人,把我们林氏当猴儿耍吗?”

“爸爸,先别生气。”林珈南扶着他,“这事恐怕还要从长计议。”

“我看未必。”林小瑶插嘴,“裴家在乎的是姐姐你有男朋友,而且……”

她下意识的看看林琛,嘴角掠过一抹得意的微笑,“而且陆泽哥哥确实是你男朋友啊!”

“陆泽哥哥,呵……”林珈南冷冷笑道,“自从你进门,就不停的把陆泽哥哥挂嘴边,我看他更像你男朋友呢!”

“姐,你……”林小瑶心头一慌。

“不然我把陆泽让给你,如何?”

“……”

“林小瑶。”林珈南眸底泛着寒光,两眼紧盯着她,正色道,“我从来没承认过陆泽是我男朋友。没错,他在追我,但我有拒绝的权利吧?”

“可外面都说,你们两个交往一段时间了!”

“是啊,你也知道那是‘外面’说的!”林珈南轻笑,“所以现在裴家才对我有误会。”

林小瑶不可思议的看着她,“你的意思是……”

林珈南不睬她,转脸望着林琛,露出一个让他放心的笑容。

“我会去找裴家少爷谈谈,”她说,“毕竟事关林氏声誉和利益,而且又是因我而起,我不能坐视不理。”

“珈南,”林琛拍拍她的手,有些心疼,“其实爸爸不想让你卷进这些是非中,爸爸只希望你快乐。如果跟陆泽在一起能让你快乐,那么……”

“爸!”林珈南打断他。

一双水眸闪耀着坚定的光泽。

“我是您的女儿,我与林氏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我不可能置身事外。让我去试试吧,我会跟裴家少爷好好谈,起码……让林氏顺利度过这场危机。”

“还有,”她转而看向林小瑶,尽管在微笑,却气场强大到让人胆寒。“陆泽不是我男朋友,同样的话,我不想重复第二遍!”

说完她转身上楼,像只骄傲的白天鹅。

这只白天鹅涅盘之后,会像凤凰一样张开翅膀。

上一世,裴家退婚,她任性的选择陆泽,没想到陆泽正是利用这个机会解决了林氏债务,成功上位,也为以后林氏倾覆和林琛的死埋下祸根。

这一世她才不会再犯傻。

林珈南回到房间,洗澡换装,淡淡妆容精美的恰到好处,一身白色连衣裙设计简约却将她凹凸有致的身形完美勾勒。

她打听到裴家公子裴奕成平时爱好搏击格斗,没事就会去俱乐部里打两拳,有时还参加全国比赛。虽然只是玩票,但他的专业度跟那些职业搏击手不相上下。

林珈南赶到裴奕成常去的那家俱乐部。

男人扎堆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个婉约美妙的小女生,引来不少侧目。

林珈南在这些大块头中间穿梭,有些忐忑,有些慌张,还有莫名的兴奋。

难得见到这么多肌肉男……

一个个赤膊上阵,只穿运动短裤,拳击手套一戴,挥汗如雨,威风凛凛。

林珈南看的有些怔,心脏怦怦直跳,竟忘了自己此行目的。

谁说只有男人才好色?

女人见了男色,就是她现在这幅嘴脸。

可是……

忽然她脑袋不知被什么砸中,她差点站不稳,勉强转身,一个拳击沙袋由远及近又朝她来……

林珈南惊叫一声,急忙往旁边一躲,然而只觉得眼前一阵风掠过。

“咚!”

天旋地转……

林珈南倒在地上,脑子里好像有无数只鸟在飞,耳边无数只蜜蜂打架。

眼眶疼的要裂开!

“这是谁?”一个低沉浑厚的男人声音响起。

林珈南勉强睁开另一只眼睛,隐约看到面前健硕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