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一博在街舞3表现如何「王一博街舞什么水平」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播出到现在,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总体来说赛制还是比较公平的,虽然出了一些小插曲,但节目组将4支战队实力平衡的很好,没有说哪队特别强、哪队特别弱,估计在选人环节花费了不少精力。4位队长为了让自己的战队构成的更完整,都使尽浑身解数去争抢那些实力强的选手,而且每一位队长对自己战队的未来走势都有一个很明确的规划,选人也是挑选那些实力又强而且还适合的人,如果是单纯的实力强,可能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比别人提前淘汰。

王一博是一个胜负欲很强的男孩子,节目最早的开场秀拿了最后一名,一直都是王一博很难过的一件事,但他把这份难过转化成了动力,在后面的比赛中拿下了很多好成绩,绝对是今年节目夺冠的热门队长。其实从王一博的一些行为来看,他才是真正的狠人,队里面有些高手他都能果断舍弃,哪怕这高手是自己当初苦口婆心劝到队伍中的。

原本王一博在挑人的时候有很大的优势,还有极大概率将那些最顶尖的选手凑在一起,所以张艺兴在选人的前半个阶段根本抢不到理想选手,后来导演出现和张艺兴商量了一会儿,张艺兴便时来运转了,选手们也开始选择加入张艺兴的队伍。后来,4位队长刚刚组成了团结一心的战队,节目组又规定了内斗的比赛标准,这让原本一片和谐的队伍变得暗流汹涌。

王一博在挑选自己队伍中淘汰人选时非常果断,叫出了大饼的名字,当时场上都一片安静,大家很疑惑王一博为什么会淘汰掉大饼。其实答案很简单,王一博也很舍不得大饼这种实力选手离开,队伍里有些人的实力是比大饼更弱的,但大饼最擅长的是Hip-Hop,这也是当初王一博招揽他的原因,可是大饼加入队伍中之后,一直都没有机会表演自己的Hip-Hop,王一博也发现了这件事,如果让大饼继续留在队伍中,未来可能仍旧没有Hip-Hop的展示机会,所以大饼的存在就有些多余了。

理智的人都是很可怕的,王一博在短时间内就想好了这一切,为了让团队在未来能够变得更强,他也是狠下心来让大饼离开。换成其他队长,肯定会选择队伍里实力偏弱的人离开,这也是公认的最合理的淘汰方式,所以大饼离开的时候说自己非常遗憾,很多人也不理解王一博为什么会选择大饼。

一次简简单单的淘汰就能看出许多细节,王一博的格局观非常大,如果能一直保持这种理智,一定可以让团队在一次次淘汰中变得更强,有句话叫浓缩就是精华,淘汰队伍中的选手,对理智的王一博来说并不是一种坏事,因为他可以根据局面来调整自己的队伍。你对王一博淘汰大饼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到底是先淘汰实力偏弱的选手,还是基于队伍淘汰那些跟队伍不太适合的选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