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漫画推荐」求助 男人长胸了怎么办 急 在线等

今天小叭要推荐的漫画《风骚老爸》,一打开就是一个“警告”:

不过放心,并不是说这部漫画有那种特别过分的黄暴画面。到底是什么用意呢?别急,小叭给大家慢慢道来。

故事的开始,是学校新来了个保健老师,是个美女!

有相貌,有身材,有气场!一来就俘获了全校师生的心~

这老师可不只有样子,做事也是雷厉风行,一来就要对全体同学进行体检。

Emmm虽然好像变粗鲁了点......

经过一天的工作,检查终于完成了。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其实就是看屁股而已啊~~~!

因为老师来到这学校的目的,是为了要找出这个人——

有确凿情报说目标在这家学校里念书,但看了一天的屁股都没找到,老师很气愤!

嗯?

原来你是女装的吗?!

要查个人也用不着女装潜入吧?自己又不好受。男保健老师也可以堂堂正正去调查啊~到底怎么回事?!

这就要说回女主,额不,是男主的身世。

话说他其实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富家大少爷,几十万的礼物随便送人。但从他口中的话,也可以看出是个不尊重女性的渣男┐(-。ー;)┌

某天深夜他刚泡完吧,走在路上遇到一神秘人。

这神秘人边摸男主的胸(噫~)边说什么“你会为你做过的孽付出代价”——

然后就凭空消失了!

男主不以为然,谁知道!第二天起床!

男主长出奶子了!

............................................................................................................................................................

这可不是肥胖什么的哦,这是什么操作啊~~?!(咦,以后岂不是可以自己摸自己?)

这还没完。

在这之后,男主每一次做出不尊重女性的行为,胸部就会变大......

比如这样:

这样:

就会这样:

抱歉,小叭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了。(・_・)ノ

这种现象,显然不是医生能解决的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幸好这时那晚摸了男主胸的神秘人终于出现,稍微解释了一下——

还提出了一个条件,就是找到那张照片中屁股有心形胎记的男孩。

所以男主才要女装进那所学校去调查。(这么大个胸总不能以男人身份进去吧)真相大白了!

才怪咧~

到此还有很多谜团:那个神秘男子是谁?那个小男孩是谁?跟男主的奶子有什么关系?

不过已经可以解释开头那个“警告”了。

小叭认为那是个善意的提醒,渣男行为毕竟是不好的,男人长胸这种手法也夸张和无厘头了点......而且后面还有诸如打架、欺凌等剧情,年纪还小的读者确实需要注意。

至于那些谜团,你要自己看漫画去解开了啦~(^_−)☆

穿女装看效率更高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