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命运石之门0人物「2022世界杯顺序」

超人气游戏《命运石之门》此前已确定将于今春播出β世界线续作《命运石之门0》,近日官方宣布本作的播出时间确定在2018年4月11日,同时还公布了第2弹视觉图、追加角色、光碟发售详情等大量新情报。

《命运石之门0》是5pb.公司制作的描绘《命运石之门》β世界线的正统续作游戏,TV动画《命运石之门0》讲述的是冈部伦太郎经历无数的苦难,跨越了尽头而悲哀的放弃了挽救红莉栖,同时也放弃了自己凤凰院凶真身份的β世界线的故事,共23话。在这条世界线中,凶真没能拯救牧濑红莉栖,一切重新开始。

本作中将有多位新角色登场,本次新公布的第2弹视觉图是由牧濑红莉栖领衔,比屋定真帆、阿万音由季、椎名篝等角色纷纷登场,这与此前公布的由冈部伦太郎领衔的第1弹视觉图正好拼成一幅。此外官方还公布了5位追加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天王寺绹CV:山本彩乃

实验室下属的某布朗管工房的店主的女儿。虽然她生性老实,但好奇心旺盛。

中濑克美CV:本多真梨子

真由理的COSPLAY同伴。COSPLAY昵称是“吹雪”。外表像男孩子一样,但很有人气。

来岛枫CV:木野日菜

真由理的COSPLAY同伴。会穿着真由理做的衣服参加活动。

亚历克斯·莱斯基恩CV:上田耀司

维克多.康多利亚大学的教授,是脑科学研究所的主任研究员。是指导红莉栖和真帆的教授。作为研修班的讲师来到日本,并把真帆作为助手一起带来。

朱迪·利艾斯CV:西村麻弥

维克多.康多利亚大学精神生理学研究所教授。对待研究员们很随和,是个性格直率的人。与莱斯基恩、真帆相识。

此外,《命运石之门0》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得到了公开。动画《命运石之门0》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6月27日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命运石之门0》将在电视台播出23话,而6张光碟共收录24话,也就是说光碟将收录1话电视中未播出的内容。每卷光碟的初回特典都会由负责角色设计的稻吉智重全新绘制光碟封面,还收录了新录广播剧和声优谈话的特别CD,以及含有角色介绍和用语解说等内容的小册子《Reference CODEβ》和包含原画及设定资料的小册子《Works Archive》,全卷购入特典应募券也包含在内。蓝光光碟的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0元),DVD版的售价为不含税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0元)。目前由huke绘制的第一卷外包装封面插图已经得到了公开。

【STAFF】

监督:川村贤一

系列构成:花田十辉

角色设计:稲吉智重

动画制作:WHITE FOX

【CAST】

冈部伦太郎:宫野真守

椎名真由里:花泽香菜

桥田至:关智一

牧濑紅莉栖:今井麻美

桐生萌郁:后藤沙緒里

漆原琉华:小林优

菲利斯喵喵:桃井はるこ

阿万音鈴羽:田村由加莉

比屋定真帆:矢作紗友里

椎名篝:潘惠美

阿万音由季:田村由加莉

天王寺綯:山本彩乃

中濑克美:本多真梨子

来岛枫:木野日菜

亚历克西斯:上田燿司

朱蒂:西村麻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