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毁童年神奇宝贝动漫「2018世界杯日本赢了谁」

近日一个日本网友在网络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内容大致是这样的:他在自家小区的垃圾桶里意外看到了一只濒死的小磁怪,他出于对宝可梦的同情心,就将这只宝可梦带回家信心照料,在他的精心照料之下,小磁怪焕发了新生,脸上也重新露出了笑容。

作为一个宝可梦动画和游戏的双料爱好者,看到这样的消息我是挺感动的,动画中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关于宝可梦的梦想,小智的梦想是成为神奇宝贝大师,小光是要成为顶尖的神奇宝贝协调训练家,小豪是想收付所有的宝可梦,塞蕾娜是想成为卡洛斯女王......

而陪伴小智走了四个地区的小刚除了对大姐姐的爱之外,其实他刚开始的梦想是成为神奇宝贝培训(饲育)家,虽然在DP后他的梦想改成了神奇宝贝医生,但是其实大家都明白这样的改变其实是为了让小刚这个角色退场而已。

神奇宝贝培育家的工作就是培养神奇宝贝,不仅是喂食,包括生活起居之类的也要考虑到,好的神奇宝贝培育家的宝可梦是可以看出和普通训练家的宝可梦的区别的,比如毛发,颜值,战斗力等等都会因为培育而提高。

不得不说这只小磁怪是多么幸运,被一个充满爱的网友减掉,明明全身都已经生锈了,并且眼睛里的光泽也看不到了,居然也能重获新生。

从这位网友放出的图来看,培育小磁怪的方法和普通的宝可梦不同,需要先去除铁锈,然后给小磁怪上漆和充电。根据每个宝可梦的特性去培育,这其实就是神奇宝贝培育家所要做的事情。通俗得来说就是用爱去对待每一个宝可梦,这样你培育的宝可梦也会回应你!

在这位网友的悉心培育之下,小磁怪焕发新生,从它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来他现在真的很开心。不知道他当初的训练家为什么要抛弃它,是因为它实力太弱还是什么原因呢?但我认为既然你选择了收服这只小磁怪就要用心区对待,对待宝可梦其实和现实中的我们对待猫猫狗狗一样。

当然现实中,这个网友捡到的其实只是一个玩具,但即便是玩具其实也不应该随便丢弃的。动画中小智收服的每个宝可梦都是通过爱区收服的,现实中的我们对待宠物其实也要如动画中小智一样,不能因为一时兴起就去养宠物,发现麻烦后就抛弃。动画虽然是假的,但动画所讲述的道理却是真真切切的 ,不知道各位看官们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