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初中生恋爱的动漫「回忆初恋」

在每一个人的生命,初恋是最美好的记忆。最初的心动,纯洁的感情,忘不掉的情愫。下面我们继续看关于中学的动漫第二篇。

《言叶之庭》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男孩秋月孝雄在雨中逃课来到日本庭园,遇见了边吃巧克力边饮啤酒的职场女性雪野百香里。在梅雨季节的日子里,他们的心渐渐向彼此靠拢。志愿成为手工鞋匠的秋月,决心以雪野为模特做一双鞋。然后雨季结束了,他们俩都告诫自己让对方恢复正常生活更好,但同时也暗暗希望雨下雨来迎接他们。

《你的名字》

电影围绕着宫水三叶和立花泷。宫水三叶是一名高中女生,住在远离大都会的小山村。她不喜欢家传神社的古老习俗,为此三叶对于大都市充满了憧憬。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个变成男孩子的梦。这里有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三叶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让她觉得神清气爽。另一方面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邂逅了彼此。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小时候,是个被大家欺负的懦弱小胖猪。正宗决定报复。他努力学习,练习运动,吃喝,魔鬼训练了整整8年! 摇身一变成为大帅哥的政宗,为了对给他取上“猪脚”这个丢脸绰号的美少女千金安达垣爱姬复仇,改了原本的姓氏,准备回来展开爱情复仇。 然而这一切都是在计划之外进行着......

《恋爱暴君》

就读大学的森永,暗恋一个讨厌同性恋且个性火爆蛮横的学长·巽宗一已经四年了。想要表达自己的爱慕,希望能够一亲学长芳泽,但是却比登天还难……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原本不怀任何期待的森永,碰到了一个绝佳机会!森永常年的思念能得到回报吗?

《风夏》

这个故事围绕着一个名叫榛名优的刚刚转学的年轻人展开,是个性格内向消极、整天拿著手机不放的高中生。视手机如命的他因为种种意外而认识了个性活泼却有点古怪,而且居然没有手机的少女·秋月风夏。而另一方面,优在推特上与自己的儿时玩伴·当红歌手冰无小雪联系上了。小雪邀请优前来欣赏自己的演唱会,但是优却早已跟风夏约好要出去了。两女一男的三角关系,就此开始。

《笨女孩》

故事围绕着一个超越了能够学习的等级的绝对笨蛋学生花畑佳子的日常生活,也不善于沟通。不过,只要有最喜欢的青梅竹马小明,以及主食香蕉就能够活下去的存在。

《声之形》

作为转校生的女主角西宫硝子来到了男主角石田将也的班上。由于听觉障碍,西宫在班上受到歧视,将也更带领同学欺负她。在西宫硝子转离水门小学后,石田将也遭受到孤立。五年后,将也下定决心在结束自己人生之前非去见硝子不可,两人的“声音”首次传达给对方。这是有关于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的成长故事。

《妖狐小红娘》

根据古典小说记载,世上有人有妖,妖会与人相恋,妖寿命千万年,人的寿命有限,人死了,妖活着。人会投胎转世,但投胎以后,不记得上辈子的爱。妖如果痴情的话,就去找狐妖“购买”一项服务,让投胎转世的人,回忆起前世的爱。

《间之楔》

Blondy是统治阶层,他们比普通人更高大、强壮、聪明、并且冷静至极,极少有感情和欲望,拥有别人无法享受的特权,如眷养宠物。贫民窟的居民被称为杂种,他们不被当成公民来对待,没有基本的人权,为了生存只能组成帮派,过着颓废的生活。而故事就发生在最上层的Blondy与最下层的杂种之间。

《学园天堂》

伊藤启太是一个只有运气比较好的平凡少年。 一天他突然收到了一张Platina Paper ----超精英名校 Bell Liberty 学园(简称:BL学园)的入学许可书,给他的生活带来极大变化。满怀期望入学的主角在那里遇到的都是才华横溢却自有个性的前辈、老师和同级生,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

《无爱之战》

作品的主人公青柳立夏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男生,他在转学第一天就发表“最讨厌笨女人”的大胆言论。在学校被孤立的他,回家后也得不到亲人的爱护。每个人是否有耳朵和尾巴被作为界定一个人是否真正成熟,立夏已经23岁的小学老师还没有摘掉耳朵和尾巴。

《世界第一初恋》

故事绕着小野寺律展开,因为从小十分喜欢书,所以毕业后直接进了父亲的公司,还负责过月销量榜第一的宇佐见秋彦的编辑工作。是有着“七彩光环”的小野寺出版社的少爷,但却不想让别人认为自己是靠关系工作而进入丸川会社,隐藏自己是小野寺出版社少东的身份,并打算努力让别人遗忘。

《同级生》

高中入学考试全科满分的秀才佐条利人,在女孩子中很有人气的乐队成员草壁光,大概是没有交集的两个男孩子。“类型不同”的他们以合唱节的练习为契机开始有了交集。放学后的教室,草壁教佐条唱歌,两人的心随着歌唱相互回响,在偶然的瞬间迸发出了爱情。

《独占我的英雄》

逊咖不良少年势多川是放牛高中老师·康介的学生兼小弟,势多川总是被仰慕的康介所说的话和态度耍得团团转,绝对不能喜欢上他!…但是当发现时,却一天24小时都...越是努力忍耐就越想得到我的英雄。势多川该怎么面对这份感情呢?欢乐笑闹,又夹带些许泪水的…老师和学生的恋爱故事完成!

貌似口味有点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