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要变成双头马尾「我要成为双马尾一样的动画」

喜欢双马尾吗?相信看到这个问题,一定有很多人坚定地点头。对于宅男来说,双马尾的动漫人物简直是“梦中情人”。著名偶像歌姬初音未来的发型就是双马尾。多数番剧只有一个双马尾造型的女生,今天来介绍一部主角都是双马尾女生的番剧——《我,要成为双马尾》。

这部番剧的男主人公,是一个叫做总二的男高中生。由于其对双马尾深沉的爱意,被选中成为双马尾战斗服的主人。

除了总二外,爱香、慧理那也在随后的剧情中,成为双马尾战士,分别为蓝马尾战士、黄马尾战士。三人从就此走上打倒靠吃属性力而生存的艾雷美利安的道路。

总二变身的时候,会变成双马尾女生的外形,但是声音依旧是原来的男声。这就有点搞笑。

除了男主变身成女生的这个搞笑点之外,怪物的人设也让人讨厌不起来。因为怪物艾雷美利安的本质也是喜欢双马尾的。第二集看到男主的双马尾造型的时候,怪兽们的台词真的又搞笑又污。

这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战斗型番剧,大部分的打斗情境还是比较欢快的。个人觉得,这是一部后宫番,不过总二还是抵不过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