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剧 夜魔侠「超胆侠和夜魔侠」

已经3月了,这个月又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新剧开播,以及一些热门剧重新回归,这其中,一定有你想看的。比如《哥谭》《纸牌屋》《夜魔侠》《神盾局特工》等热门剧都回归了,这其中,哪套是你本月必看的美剧呢?另外,感谢依依Eva,以后的每月美剧前瞻部分,也将邀请她来负责。对新剧资讯的了解,也比我多。希望她的新剧介绍能帮到你们

哥谭 Gotham 第二季

中国时间3月1日 回归

制片人:Bruno Heller(罗马、超感警探)

主演:Ben McKenzie(橘子郡男孩),Donal Logue(法律与秩序),David Mazouz(触摸未来),Robin Lord Taylor

下半季中,大反派急冻人给GCPD惹出不少乱子;企鹅因谋杀前市长Theo Galavan被捕,关入阿卡姆疯人院,而自称为疯人院精神科主任的Hugo Strange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此外值得期待的还有企鹅爸爸登场,第一季很受欢迎的反派“鱼姐”菲什·穆尼也将回归本剧!!!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Paul Reubens此次在《哥谭》并非首次出演企鹅爸爸,他曾在1992年的《蝙蝠侠归来》里曾饰演同一角色。

盲点 Blindspot 第一季

3月1日 回归

制片人:Martin Gero

主演:Sullivan Stapleton(反击), Jaimie Alexander(雷神、神盾局特工)

《盲点》可以算是去年秋天NBC最成功的剧情类新剧了,本剧讲述了一个满是纹身、失去记忆的神秘女孩出现在时代广场,身上的纹身错综复杂却指向了不同的案子,FBI探员Kurt Weller与她颇有渊源。冬歇前,观众已经对白昼计划有了初步了解,对神秘女子Jane的身份也已经略知一二。

Jane的演员Jaimie Alexander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并不知道Jane是好是坏,下半季会带来更多问题,但Jane的真实身份和找回记忆依旧是故事的主线。“她究竟跟着感觉做现在的自己,还是找回过去的自己?”

出柜家庭 THE REAL O’NEALS

3月3日 ABC

故事发生在一个看上去完美的天主教家庭里,小儿子的出柜消息给家里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和预想中毁掉家庭截然不同的是,这些实话反而打开了这一家人的新篇章,每个人都放下伪装,开始活出真正的自己。

《阳光先生》《游侠笑传》的制片人David Windsor和Casey Johnson继续在THE REAL O’NEALS中担任制作人兼编剧,演员包括《广告狂人》的Jay R. Ferguson,《傲骨贤妻》的Jay R. Ferguson等。

纸牌屋 House of Cards 第四季

3月5日 播出

制片人:Beau Willimon

主演:Kevin Spacey(洛城机密), Robin Wright(阿甘正传)

上季末Claire的离开对剧情有很大影响,毕竟这个剧很多看点都是建立在两个人的婚姻上。根据TVline报道,夫妻两人会遭遇新对手:本季里或将有对像极了Underwood夫妇的年轻夫妻登场。倘若如此,这或许是两人和好的动力,毕竟只有在对抗共同的敌人时Frank和Claire合作才最强大。此外,Frank和Doug再度携手也会是一个看点。饰演Doug的Michael Kelly说,“有道格在身边的Frank做任何事效率明显大大提高,而新季会有更多两人一起摆平麻烦的情节。”

Neva Campbell(惊声尖叫1-4)和Joel Kinnaman(谋杀)也会加盟第四季,饰演重要角色。

谍网 Quantico 第一季

3月7日回归

《谍网》是以FBI的匡蒂科基地为背景,围绕着一帮立志成为FBI的新人接受培训而开展的故事。在招募他们进入FBI后不久,一场恐怖袭击的发生将所有人牵扯其中,官方怀疑嫌疑犯就是新人中的一个。

冬歇回归后会有个小小的时间跨越,故事将开始于第二次爆炸发生后的三个月,Alex和那些爆炸中的幸存者如何从这件事中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虽然大家知道Alex摆脱了嫌疑人的身份,但仍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指挥部发生了什么?其他人都怎么样?

《谍网》第一季前半部分是以新生训练为基础的闪前形式叙述,而下半季爆炸案的真相会以闪回的形式揭晓。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 第三季

3月9日 回归

异人族存在一事已无法继续隐瞒下去,黛西和麦克迫于压力不得不加快步伐寻找更多异人族建立秘密勇士,以训练并保护异能人士。但是,异人族不断涌现给普通人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神盾局必须应对这些不同的声音、保护自己人。

保护还是消灭异人族的分歧愈演愈烈,格兰特·沃德领导的九头蛇趁机再次登场。此时的沃德早已不是过去的那个叛徒,变得更加强大。神盾局面对着一个全新的敌人,而且这次他们不知道对方的动机、目标和能力。正因为这些信息的缺失,令神盾局危机重重,对秘密勇士的需求更大,却导致一些组员愈发团结的同时疏远了另外一些人。

此前制片人已经确认,沃德即漫画中的反派“蜂巢”。在漫画里,蜂巢是九头蛇的领导,也是秘密勇士的死对头。

犯罪心理:国境之外 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 第一季

3月17日首播

主演:Gary Sinise(CSI:NY),Alana De La Garza(不死法医),Daniel Henney(夏威夷特警),Tyler James Williams(行尸走肉)

《犯罪心理:国境之外》是CBS热门美剧《犯罪心理》的衍生剧。故事以FBI的一个特别小组为中心展开,他们专门帮助并解救那些身在海外且处境危险的美国人。小组负责人Jack Garrett是名经验丰富的老手,手下包括游历甚广并懂得多门语言的人类学家Clara Seger,战斗英雄、擅长分析现场的Matthew Simmons,组里最富有同情心的技术分析师Russ “Monty” Montgomery,以及勇敢又爱开玩笑的法医Mae Jarvis。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的男主Gary Sinise在本剧中饰演主角Garrett,《不死法医》的女主Alana De La Garza代替试播集中《绝命毒师》的白嫂出演Clara。相信一些罪案剧的粉丝会对这部剧感兴趣~

夜魔侠 Daredevil

3月19日回归

主演:Charlie Cox,Elden Henson, Elodie Yung,Jon Bernthal

曾在去年红极一时的漫威美剧《夜魔侠》将于3月19日在Netflix放出第二季。今年最期待的莫过于惩罚者和夜魔侠的女友艾丽卡登场,马特在艾丽卡的感情、对抗惩罚者以及保证自己安全三者间努力找到平衡。看过S2E01的人表示,第二季在保留着火爆打戏的基础上故事会更充满戏剧性,Foggy和马特的日常互动也依旧有爱。

其他美剧回归时间:

The Real O’Neals 3月3日

私家法医 Rosewood 3月3日

The Family 3月4日

童话镇 Once Upon A Time 3月7日

贝茨旅馆Bates Motel 3月8日

恶魔之子 Damien 3月8日

王与先知Of Kings and Prophets 3月9日

Underground 3月10日

更正人生 Flaked 3月12日

麻烦满屋Crowded 3月16日

假亦真 Faking It 3月16日

美国谍梦 The Americans 3月17日

心跳 Heartbeat 3月23日

The Catch 3月26日

嘻哈帝国 Empire 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