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弹丸论破:希望篇》「弹丸论破希望篇结局」

2016年9月23日,《弹丸论破》官方公布系列完结篇——《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希望篇》的制作决定。作为《希望之峰学园》系列的完结,于日本时间9月29日23点半开始在TOKYO MX和AT-X播出。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是电视动画《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与绝望的高中生》的正统续作;也是没有推出过游戏的完全原创电视动画。动画已播出《未来篇》和《绝望篇》。《绝望篇》的时间线是系列游戏第2作《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的前传,描绘第2作主角们过去的故事,也就是第1作之前的人类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未来篇》是讲述参加会议的未来机关成员们遭受绝望残党袭击,又一次陷入了无法逃脱的杀人游戏中。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希望篇》的更多信息,官网上的PV还停留在《未来篇》的介绍上,更多信息请静待后续报道。

转自腾讯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