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狐尼克和兔朱迪「狐尼克和兔朱迪小故事」

动漫电影《疯狂动物城》虽然已经上线很久,距离我们对这部动漫电影的讨论热度巅峰已经过去,但是优秀的动漫剧情肯定不会消失,动漫中奇幻猎奇的动物城世界、搞笑幽默独具特色的动漫角色,以及尼克与朱迪的爱情故事,都是这部动漫的同人作品创作热度经久不息的原因。

今天给大家带来《疯狂动物城》同人漫画,狐尼克与兔朱迪给我们喂足“狗粮”,一起学习两人的花式恋爱攻略吧。

第一格漫画中,遇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生活情境,当两人同时听到快递到来,果然是我们经常遇到的互相推脱,只不过兔朱迪和狐尼克实在有点可爱搞笑。

狐尼克直接高能发问:“这么凶,不怕我吃了你么?”

作为女朋友,怎么能不傲娇一波呢?从漫画中可以看到,兔朱迪直接回怼:“哼!一定是我买的防狐喷雾送来了。”

不得不说,傲娇的兔朱迪还是很可爱的。

作为男朋友的狐尼克,男友力怎么可能跟不上呢?面对女朋友兔朱迪的傲娇“防狐喷雾”,狐尼克还是起床,去拿快递去了。

等到狐尼克回来,把快递挡在身后,表情有一些微妙,这直接勾起了兔朱迪的好奇心,不禁发问:“谁的东西?”

狐尼克的本体不愧是高智商的狐狸,说话说一半,让兔朱迪深深地好奇到底是谁的快递呢?

漫画中,我们可以看到狐尼克直接捧出一束“鲜花”,只是这束“鲜花”装着都是兔朱迪爱吃的胡萝卜。

兔朱迪感动的回答道:“狐尼克~我发现你和胡萝卜一个颜色。”

这句话既是表面意思,狐尼克和胡萝卜一个颜色,又表明兔朱迪对狐尼克有着和胡萝卜一样的爱。

这组漫画就非常有爱了,兔朱迪远远看见狐尼克,急冲冲的跑过来,但是身高优势的狐尼克直接一根手指挡住兔朱迪,兔朱迪眼见靠不近,干脆停下来,指着自己求抱抱。

结果狐尼克直接撩起了兔朱迪,让我们的小兔子来了个措手不及。

第三组漫画,在漫画开头,兔朱迪和狐尼克自拍合影,一切向正常的情侣生活靠拢。

但是兔朱迪被狐尼克撩了那么多次,怎么可能没有经验呢?小伙伴们可以看到,兔朱迪直接反向撩狐尼克,这次轮到狐尼克被兔朱迪弄了个措手不及。

兔朱迪没有放弃这个机会,把狐尼克脸红红的景象就下来,相信这是两人未来生活的一个精彩瞬间。

喜欢文章的话,请留下你的赞哟,大家还有哪些看法,欢迎留言交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