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漫威里的惩罚者「漫威德古拉」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讲一个很有趣的消息。

时隔多年之后,漫威终于决定将在不久之后重启《假如》系列的漫画,

这个系列的漫画非常的有趣,比如:

1.浩克世界大战导致了地球毁灭,第二个故事是浩克和雷神比赛做好事。《假如:浩克世界大战》

2.《围城》之战复仇者被虚无哨兵打败,恐怖的虚无之力吞噬了世界。《假如:围城》

3.死侍被屠杀附体,他最后抹除了整个现实。《假如:死侍被屠杀附体》

4.蜘蛛侠,灰浩克,金刚狼和恶灵骑士成为了新的神奇四侠,但是灭霸这个时候已经拿到了完全体的无限手套,钢铁侠造出拥有整个现实力量的天神组装甲也不是他的对手,最后还是靠金刚狼用计谋打败了灭霸!

《假如:这就是神奇四侠》,《假如:新神奇四侠》

5.奥创不断的肆虐,最后占领了整个多元宇宙,经过皮姆博士和奥创的谈判,

他给最后的幸存者们留下了一个不断衰亡的地球。《假如:奥创纪元》

《假如》系列的漫画其实非常的有趣,不过大多数只有一章,而这次重启更加好玩。

《假如:托尔》假如托尔当初被冰霜巨人收养呢?他不会成为雷神,而是会成为最强大的冰霜巨人?

而洛基将会是托尔的弟弟还是哥哥呢?这个漫画感觉非常的有趣!

托尔:“这次我终于不怕冷了!”(在复仇者v7中,雷神差点被冰霜巨人祖先的一滴血液冻住)

《假如:惩罚者》如果蜘蛛侠经历了惩罚者的一切,他也变成了嫉恶如仇的人,

一个拥有超级能力的“天罚之人”,他不再相信正义,他只相信自己。

蜘蛛侠:“我觉得子弹比蜘蛛丝好用多了!”

《假如:恶灵骑士》这部漫画的设定是恶灵骑士来到了“现实世界”,

但是他并不是来战斗的,而是来挑战重金属音乐的,一个超级英雄改行和乐队pk,

他会成为真正的摇滚巨星吗?

《假如:X战警》这部漫画的设定非常的有趣,X战警们生活在了数码世界,

简单的来说就是一个虚拟现实的世界,X战警版“黑客帝国”,

或者是X战警版“创战纪”,设定非常的霸气,封面上是幸运少女多米诺和铁臂大叔锁链。

《假如:秘客》伊莉亚娜成为了漫威宇宙中最强大的魔法师(至尊法师??),

不过在原本的漫画中她修习的是黑魔法,这次不知道她会有多强大的力量。

可能有人不知道伊莉亚娜是谁,她是钢力士的妹妹,最近在《X战警》里面的漫画中,

活生生的把钢力士和幻影猫的婚礼坑黄了,简直就是坑哥之王!

《假如:蜘蛛侠》假如成为蜘蛛侠的并不是彼得·帕克,而是闪电汤普森呢?

闪电汤普森在原本的漫画中是毒液特工,而且还是彼得·帕克的老同学,

他在原本的漫画中其实是非常的支持蜘蛛侠的行为的,而当他成为蜘蛛侠会发生什么呢?

补充:这些漫画将会在十月份左右开始连载,而且貌似不再是只有一章,

其中的一些设定看起来非常的有趣,比如雷神托尔被冰霜巨人收养这个,

这个系列真的是非常的好玩,简直就是脑洞大开,真的很佩服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