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日本东京恐怖传说「东京恐怖事件」

Bachi-sama是日本都市传说中一个可怕的角色。日本有很多恐怖故事,但八尺大妈的恐怖只针对儿童,因为他是专门吃小孩的八尺女性。这么大的女人很难让人喜欢,但一个八英尺高的成年人很有魅力,通常很容易把人引诱到死。好啦,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八尺大人原本是文景时代原始人祭祀的远古生命或生物。在石器时代,原始民族为了避灾而祭祀男孩。因此,那个时代 八英尺高的成年人是只吃幼崽的可怕生物。后来,祭幼逐渐被其他生物废除,取而代之,但成年八七的口味已经养成,他无法得到幼崽的牺牲,他开始自己寻找猎物,转向特殊的猎物隐藏自己庞大身躯的方法。漫画中,八尺贵妇结合了欧美相似的生物,但很多地方与日本民间传说相似,所以很容易勾起读者的回忆。

在日本民间传说中,八公勋爵原本是被封印的,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八公勋爵死了,就像日本都市传说中的那个女人,玛丽和她们有点相似,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但都给人们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影子。第一次看到有人说crack,我想到了那个女人的名字,想到了一个恐怖事件。

那么说到裂口姑娘,我们就来说说第二个角色叫裂口女是什么意思呢?你是说一个戴着口罩捂着嘴巴的女人,他问放学回家的孩子,问他我漂亮吗?如果答案很好,他就摘下面具再问,啊,然后张开嘴,直到找到耳朵。如果孩子的回答不好,他会用镰刀或剪刀剪掉孩子的嘴,甚至是耳朵所在的地方。当你想到它时,它是可怕的。第三个以前的娃娃,玛丽,玛丽这就像一个都市传说的转折,关于一个小女孩在他长大后摆脱了被遗忘的人肉并来到他身边。一天,他一个人在家照看房子,接到一个电话,说我是玛丽。我下楼后挂断了电话,然后我上了楼梯。那时我隐约能感觉到上楼的声音,然后在你家门口打开门时,我发现没有人。最后一个电话是我在你身后的时候。听鬼故事的感觉有点恐怖。

现在第四名是什么?食人猪罗心福。罗心福也被称为女孩。蜘蛛与中国民间传说中的蜘蛛精很相似,但这也许是由于缺乏道教。在炼化大人的时候,他还保留了蜘蛛的一部分,这样他就可以有背了,以蜘蛛的身体,专门用美色勾引男人,将猎物裹在网中,然后慢慢享受。还有一种说法是,他会在街上抱一个婴儿,请好心人帮他抱,只要他抱着婴儿,好心人就会发现他怀里有成千上万只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