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为什么辰东的圣墟不更新了「绝世邪神」

逆天邪神:火星引力这废材都5更了,辰东为什么还不更《圣墟》?

现在很多网络小说纷纷拖更断更,剑来太初都是曾经断根过的。而最严重的断更要说到逆天邪神了,逆天邪神断更那是让人绝望导致很多读者纷纷表示这逆天邪神估计是“有生之年”系列小说了,但是没有想到最近的逆天邪神作者火星引力却是爆发了连更新5章。

作者火星引力表示:连火星这废材都五更了,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为了更好的未来,加油吧少年少女们,可以看出这是作者火星引力的自嘲了,因为逆天邪神总是断更所以书友纷纷给火星引力起了一个外号“废材”,所以火星引力干脆就以此来鼓励书友们。

图来源火星引力公众号

看到这里很多书友就问了,火星引力这废材都5更了,辰东为什么还不更《圣墟》?作者辰东的《圣墟》可以说也可能也会是一个“有生之年”小说了,辰东说的3月底4月初完结《圣墟》但是到了现在还是没有完结,而且已又是断更了十多天了。辰东为什么还不更新《圣墟》?

作为“棺材三部曲”中的第三本作品,《圣墟》的大结局其实并不是那么难写的,因为有了遮天和完美世界的铺垫,到了《圣墟》大结局的时候,辰东只要不把遮天三人组还有石昊荒天帝写死了,基本都不会有读者吐槽辰东的,就算辰东把楚风罐天帝写死了都是没有人理会的。

只要把石昊和遮天三人组给安排好的下场基本都是问题不大了,只不过《圣墟》中的背景也许作者辰东还是要写具体一些的,比如轮回尽头还有上苍之上都是要具体写清楚才能够真正的完结这个“棺材三部曲”系列的作品了。

至于石昊荒天帝能不能够在《圣墟》中完成自己创建轮回的梦想呢?估计不太可能了,作为《圣墟》的男主角楚风不相信拥有轮回的存在,辰东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不要轮回了,所以最终顶多就是楚风带领石昊还有三人组攻打上苍之上,拯救了诸界,真正的平定了大黑暗时代。

大黑暗时代,在遮天中有,在完美世界中也有,到了《圣墟》中变成了灰色纪元上苍之上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所以辰东这几次的更新都是开始写到了石昊荒天帝的真正来历还有遮天三人组的真正来历了,要写到具体的东西了。石昊是假的还是三人组是假的?

石昊是众生想象出来的还是遮天三人组是石昊的梦中人?这都是最终《圣墟》大结局的时候要揭开的剧情了。但是按照现在作者辰东的更新《圣墟》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大结局呢?估计要到8月份的时候了啊。

辰东的身体不好已经是严重的影响到了更新《圣墟》了,所以按照目前情况来看,到了6月份作者辰东才是可能更新5章这样,到了7月份也是5章,8月份就是5章。《圣墟》也就是这样完结了吧,大家说呢?辰东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完结《圣墟》这本“棺材三部曲”呢?